秋天,快把耳朵叫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服装再怎么迷人,也抵挡不住配饰的魅力。

  秋天,绝对就是装扮美丽的季节。在这个季节,有一个爱美人士的专利:打耳洞。看着卖场里各种各样美丽的耳环,谁能不动心呢?

  选择打耳洞的时间

  因为气候的原因,春秋两季较好,秋天更好,因为春天病菌容易滋生。秋天穿的衣服也比较少,穿、脱卸都比较方便,而冬天的衣服就比较麻烦,很多都要是“套头”式的,容易刮到新打洞的耳朵,也容易感染发炎。所以,趁着还没有进入寒冬,赶紧把耳朵装扮一下吧!

  去哪里打耳洞好?

  1.小店可能比较好,打得多嘛,不过容易流脓。

  2.医院呢,消毒比较好,不过打得少,可能会疼点,打得歪不歪得看给你打的人细心不细心,也看你的耳朵长的是否均匀,人的耳朵毕竟是肉,要想打进去,完全对称,一点不歪是不可能的,人的耳朵还不对称呢!

  3.美容医院也不错,消毒比较过关。

  不同方式的打法

  1.激光打要去医院,自己带耳钉,打完就能带,但是不是打完伤口就好了,也需要养。

  2.枪打的比较流行了,有人说枪打的长好以后,耳垂会有一个小疙瘩,其实不论怎么打,都是有可能有疙瘩的,每个人不一样。

  3.这几年又复古了,有针扎的了,莱迪下面的美甲区就有很多小店可以打,据说不会歪,比较正,但是消毒关不知道能不能过啊!

  4.还有一种是高温针,据说3000度,一阵糊味,洞洞就穿好了,这种据说不容易感染。

  打完后怎样养耳朵

  一定要准备酒精,最好买酒精棉球,叫擦擦净,药店都有卖,每天要擦擦耳朵。

  打的地方一般都说要一周后换自己的钉,如果你的耳朵感觉不好,就早点换,如果没感觉就晚点换,都没有影响的。

  如果打的地方消毒环节做得好,那么3天之内不要拿下耳钉了,因为当时伤口脆弱,戴的时候容易扎破。

  红霉素软膏一定要准备一个,医生不推荐使用,对防止发炎没有好处,如果耳朵没化脓,就不用涂,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准备一个呢?因为在你前几次戴耳钉的时候,容易把耳洞捅破,所以最好在钉上涂一点红霉素软膏,减小摩擦。

  每次摘下耳钉的时候在酒精里泡泡,擦干后抹点药膏再戴,等耳洞长好后就不用泡酒精了。

  一开始最好戴耳钉,环和圈不太好戴,容易把耳洞弄破。

  把头发扎起来,因为头发脏,容易引起耳朵感染。

  睡觉的时候只把头的上半部分放在枕头上,这样翻身的时候,就不会压到耳洞了。

  过一段时间以后,也不要长时间不戴,虽然耳洞不一定会长合起来,但是再戴的时候容易扎破耳洞。

  养的时候戴纯金最好,不过最近金价飙升,戴纯银就行,耳钉都是925的,因为纯的太软,也可以了。最好不要在小摊上买耳钉,因为可能含有重金属成分,进入人体有啥后果未知,最好还是买个有保证的吧!

  耳环的搭配

  可以这么说,耳环佩戴得体,会使女性的容颜变得秀美,否则本来俏美的脸庞也难免会变得丑陋。因此,每一位准备佩戴耳环的女性,不论你的审美情趣如何,艺术修养怎样,在佩戴耳环时都必须依据自己的脸型、发型、肤色和服装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由于耳环会使观察者的目光横扫整个脸部,所以大多数耳环会产生增宽脸部的视觉效果,对于瘦脸或脸部较窄的女性来说,耳环应是日常佩戴的必需品。这种脸型,戴上适宜的耳环,就能起到扬长补短、增添美容的作用。

  对于本来已是很丰满的圆脸女性,千万别戴那种大而圆的扣式耳环,因为这种大而圆的耳环最容易令人产生脸部丰满的感觉,如果已是很丰满的圆脸女性,可选择佩戴垂物型串珠式耳环,即用多种形状的珠宝串缀而成的耳环,它会令人感到丰满的脸部增加了一些长度,看上去更加协调。

  佩戴耳环应当注意与服装搭配协调。很难想像佩戴着镶嵌有比较高贵的宝石耳环,穿着一套运动服将会产生什么样的视觉效果?显然是不伦不类,极不协调的。佩戴珠宝耳环,应选择穿着比较淡雅的服装。

  佩戴耳环还应与年龄相协调,青春少女宜戴三角形、多边形等造型、动感较强的耳环,以使人留下充满青春活力的形象。中年妇女宜戴自然、大方的珠宝耳环(如翡翠耳钉、红宝石、蓝宝石耳钉等),以显示出典雅、华贵的风度。老年女性适宜佩戴款式老陈的金耳环,以显示沉稳、持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