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食物女性健康好帮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其实,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摄入过多,会影响女性受孕的成功率。研究发现,假如饮食中的高蛋白食物(主要包括肉、蛋、奶、豆等)含量超过25%,就会干扰胚胎发育初期的正常基因印记,影响胚胎着床和胎儿发育,导致流产几率增加。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他营养成分,但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所以欲生育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

 

紫色食物女性健康好帮手

吃得过多:许多女性为了生下健康宝宝,在怀孕前就注重增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摄入量。

 

另外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也要适当多吃紫色食物,这是由于紫色食物能适当抑制食欲。

紫色蔬菜中含有最非凡的一种物质花青素。花青素除了具备很强的抗氧化能力、预防高血压、减缓肝功能障碍等作用之外,其改善视力、预防眼部疲惫等功效也被很多人所认同。长期使用电脑或者看书的人群应多摄取。紫色食物中,蓝莓是花青素含量之冠,紫色胡萝卜、紫葡萄位列其后。

 

紫色食物女性健康好帮手

紫色食物女性健康好帮手

本文关键字:紫色食物女性健康好帮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