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奥运注重八大健康问题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所有观看者的饮食应当以肉类、生蔬菜等露卡素绿灯食品为主,主食用粗粮或露卡素营养配方NO7代替,零食以坚果和水果为主,饮料以矿泉水或纯净水为主,天天饮水10-15杯,保持开窗通风(开空调时开小窗),天天运动一个小时以上,天天睡眠6个小时以上,补充高品质复合维生素矿物质、深海鱼油。

全身保健

 

观看者的饮食应当以肉类、生蔬菜等露卡素绿灯食品为主

看奥运注重八大健康问题

中国保健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健康治理专家西木博士研究称,观看奥运比赛时,人们通常会出现“五多两少”现象,即看得多、坐得多、晒得多(现场)、喝得多、叫得多,而睡得少、尿得少。如此持续两到三个星期,可能会损害自己的眼睛(疲惫)、体型(肥胖)、皮肤(晒伤)、肝脏(酒精肝)、心脏(心脏病)、大脑(头痛/中暑)和膀胱(膀胱炎)等器官组织,并且可能留下持久的后遗症。西木博士根据国际奥运经验和细胞营养学,总结出8条观看奥运比赛的保健指南,来为大家健康看比赛做个指导。

你会选择用什么方式来看奥运赛事呢?脸上涂着油彩、手中摇着国旗,在炎炎烈日下到比赛现场观看;还是抱着酒瓶,守在酒吧或家里的电视机前,激情荡漾,彻夜无眠,频繁尖叫。然而你是否曾经想到,在你纵情狂欢的时候,你在加速消耗体内的营养储备,观看以运动健身为宗旨的奥运比赛可能给你带来一系列疾病呢?

本文关键字:看奥运注重八大健康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