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物十大热门手机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手机 网上购物  热门手机 十大热门手机 排名

    no.1 诺基亚n73 音乐版

    价格:2410元

  古语有云:“术业有专攻”,但事实上,有的人干起事来样样在行,比如说n73,手机摄影迷们早已对这位身穿白色t恤小伙子的摄影技术欣赏不已,但没想到换上一套俊俏的黑色燕尾服后,这家伙连嘴里都能哼出动人心弦的音乐,连音乐迷也被它迷倒……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音乐迷们会发现它的xpressmusic音乐软件是如此美轮美奂,功能强大且容易上手。音质表现非常不错,透过3.5mm接口更换一副高档耳塞你还能进一步挖掘n73音乐版的音乐潜力,但最棒的还是要数它的3d扬声器,声音清晰洪亮犹如一台迷你hi-fi,满意了吧?别忘了它同样装备了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相机,还有无数的symbian共享应用程序的强力支持。

    编辑意见:目前最棒的多媒体手机之一,价钱也比之前更加合理。

    no.2 诺基亚n70

    价格:1740元

  事实上,我们从来不认同追新款式等于紧贴时尚,有的手机就是越老越有味道,比如说n70,身为2005年诺基亚最棒的多媒体手机之一,时至今天它的魅力仍然不可小觑,一身亮泽金属外壳极具质感,滑动镜头盖推开推合畅快淋漓。是的,它称不上漂亮,你总是不知不觉爱上它……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200万像素摄像头、fm、mp3这些功能在今天看来确实称不上优秀,但它们的表现相当不错,对于我们来说基本足够了。symbian os 8.1a系统貌似有点旧,但它对于软件的亲密性要比起9.1系统好很多,你依然可以沉醉在浩大的series60软件海洋里。

    个人意见:对于想要点智能又想要点实用的新手们来说,n70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

    no.3 诺基亚n91

    价格:3120元

  阻碍音乐手机取代mp3播放器的最大障碍是什么?对,你很聪明,就是容量,因此假如你是高品质音乐爱好者,需要一款大容量音乐手机取代口袋里的那台老ipod,那么诺基亚n91也许是你的最佳选择。这归功于诺基亚为它塞进一颗4gb微硬盘╠╠这意味着它能储存最多1000首歌曲,尽管它的样子有点丑陋,但我们依然迷恋它。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怎样才算是顶级音乐手机?瞧瞧n91吧,这家伙还拥有手机中最强大的xpressmusic音乐软件,除了提供六种均衡器外,更支持左右声道均衡、立体声回响音效和六种混响效果,让你能获得更多于别不同的音效感受。配合森海塞尔为n91精心打造的顶级随身听耳机-px200,让你随时随地沉醉在动人的旋律之中。别忘了它还是一款series60智能手机,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最诱人的是它的价格比起以往贴心多了,拥有它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编辑意见:手机与音乐播放器的追佳融合体,价格也比之前便宜多了。

    no.4 索爱k750c

    价格:1440元

  事实证明:是金子总会发亮,比如说k750c╠╠2005年gsm协会年度最佳手机奖,直到现在我们在街上依然能碰到许多俊男美女握在它在陶醉地拍照,巨星魅力依然不减,一身谋杀菲林的超酷相机造型,亮银色的滑动镜头盖下藏着一颗杀手锏般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是的,索爱的机器总是能这样子撩人心思。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滑下镜头盖,按下快门键,“卡嚓”一声200万像素相机就能轻松拍下美丽景物 强大的自动对焦和拍摄功能让相片效果清晰明亮,在同价位的手机来说可谓无人能敌。同时它配备一块非常清晰的260000色176×220分辨率tft彩屏,40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音乐格式播放,支持memory stick duo扩展让你能随心所欲地把音乐和照片往k750c里面塞,强大的娱乐性让一代机王依然深受欢迎。

    编辑意见:名副其实的“街机”,但对于追求性价比的你来说,这又有何所谓呢?

    no.5 索爱k790c

    价格:1980元

  这是2006年风魔全球的拍照手机,来自索尼cyber-shot相机实验室的设计师们打造出目前最棒的拍照手机之一╠╠k790c!刻着“cyber-shot”标记的下滑式镜头盖把dica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你大可以一本正经地在朋友面前掏出你的k790c,然后炫耀地说:“这台是我最新的cyber-shot!”以至于它成为新一代詹姆斯.邦德的秘密武器。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对于k790c的相机,我们拥有充足的信心,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简直是完美画质的最佳保证,它的杀手级武器还包括防抖的图像稳定器和bestpic图像技术,当然还少不了亮得让你两眼发光的氙气闪光灯,靓丽的qvga屏幕让拍照取景变得异常轻松。除此之外,k790c的mp3播放和蓝牙连接同样出色,当然还得感谢它的m2内存卡,让我们可以安心地把mp3播放器和数码相机扔到一旁。

    编辑意见:时髦的多媒体手机,但同时也是一款卓越的cyber-shot数码相机。

    no.6 诺基亚n93i

    价格:4570元

  手机取代数码相机其实没啥了不起,但是连dv也要下岗那实在太不可思议,不得不说n93很牛,但如今n93i更牛,它的身材更轻巧,类似krzr k1的镜面造型让它看起来比起n93时髦多了,双铰链的双向旋转设计让n93i同样能在手机、dv、桌面电脑三种形态之间任意切换,你能轻松享受n93那强大至极的功能。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光学镜头,支持三倍光学变焦--这几乎是3g或gsm手机里最强大的配置,拍出大师级作品就是这么简单。最牛的是这家伙还支持最长时间为60分钟的vga(640×480)像素的视频录制,画质甚至能比美dvd影片呢。在1670万色主屏幕上取景简直是一种奢华的享受。别忘了它同样采用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你能透过这个世界上最强大易用的智能手机系统扩展一切你想要的功能,尽管它的价格有点贵,但假如你能弄懂它的每一样功能,你会发现它物超所值。

    编辑意见:最出色的摄像手机,同时也是卓越的掌上电脑和音乐播放器。

    no.7 三星d908

    价格:1890元

  谈到拍照手机,人们往往首先想起的是索爱和诺基亚,但事实上三星干得同样不错,比如说d908,这款曾经的全球最薄滑盖手机(如今被u608c所取代)继承了三星的超薄时尚基因,12.9mm的厚度足以让它成为目前最薄的滑盖手机之一,机身辅以独特的soft feel柔适涂层,手感依然是那么的精致和细腻,时尚的造型让大部分卡片相机无地自容。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除了薄,d908的迷人之处在于它那纤薄的身躯蕴涵着许多顶尖功能,它拥有一个三百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的引入让它足以和索爱k790c和诺基亚n73等顶尖拍照手机并驾齐驱,照片清晰得无可挑剔,只是缺乏索爱那种氙气闪光灯有点可惜。mp3、视频播放当然是小菜一碟,80mb机身内存和micro sd卡扩充让你拥有充足的空间储存相片、音乐和电影,对了,它还支持蓝牙a2dp,这意味着你能透过立体声蓝牙耳机欣赏无线音乐!

    编辑意见:美妙绝伦的时尚宠物,有了它你还要卡片相机干啥呢?

    no.8 多普达830

    价格:2680元

  一直以来,多普达的手机都是“功能超强,样子却不怎么样”,但这款830有点例外╠╠它是智能手机世界里最时髦的家伙之一,小巧的身材和精致的造工让你对它爱不惜手,同时它还披上了五种色彩的外衣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尤其是粉色,绝对能吸引mm们的眼球,以至于后来众多多普达的新机器也无法取代它的时尚地位。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透过强大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你能轻松地处理word、excel文档、使用ie随意上网、或者透过windows media player欣赏最新大片……,内置的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omap850 195mhz为它带来了强大的动力;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距拍摄,拍照效果比起它的老前辈要强出不少,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gsm 四频手机,无论你是外蒙古或者北京都能轻松使用……

    编辑意见:最时髦的智能手机,追求商务功能的时尚人士首选。

    no.9 摩托罗拉a1200

    价格:1888元

  如果让我选择一款外型与内涵同样出色的手机,我想“明尚品”pda手机a12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拥有异常小巧的身段╠╠请注意,对于智能手机而言它确实相当出色,独特的柔触质感机身外壳与犹如水晶般晶莹剔透的翻盖相结合,将冷峻且高贵的境界演绎得淋漓尽致,握在手里你会发现它就像一件艺术品般精致。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别被它的绚丽外型所迷惑,a1200可是一个拥有精明头脑的家伙,它内置linux操作系统,来自intel pxa272 312mhz处理器赐予了它强大的动力,它的文字识别好的让你无法相信,当然还少不了realplayer播放器--它能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好好轻松一下,对了,别忘记它还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还能为你自动识别名片信息,好样的,a1200!

    编辑意见:把时尚与商务融合得淋漓尽致,价格也相当不错。

    no.10 诺基亚e70

    价格:2680元

  采用qwerty键盘的手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如何把键盘设计得美观与实用性并存却非常考人心思,在这点上诺基亚e70干得非常不错,这家伙在日常状态下仅仅拥有一副普通键盘,但假如你需要编辑文档和发送邮件,只需把数字键盘往外180度翻开,左右对称的qwerty键盘便展现在你面前,两幅键盘搭配得非常完美,一旦你开始使用它发送短信息或者电子邮件,不用多久你就会中毒般地迷上它。

    请告诉我爱上它的理由……

  强大的symbian os 9.1系统配合qwerty键盘把文档编辑 、push mail邮件、网络浏览发挥得淋漓尽致,1600万色352×416超高像素屏幕带来奢侈般的视觉效果,无论浏览文档、网上冲浪还是欣赏电影效果都同样华丽动人。机身内置有wlan 802.11b/g,并支持3g网络、蓝牙、红外等连接功能,无论走到地球哪一角都能轻松上网,200万像素的相机效果一般,但有什么比商务应用更重要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