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家涉低俗网站被关闭约1/3为非法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726家 低俗网站 关闭 非法网站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的力度还在加大。截至昨日,已有726家违法违规网站被关闭,特别是上周后半周,3天之内就关闭了244家违规网站。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昨日公布了第四批具有不良信息的网站共12家。

  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依法关闭的网站中,约1/3没有在通信管理部门登记备案,为非法网站。一些违法违规网站以色情内容为诱饵,诱骗网民通过手机、固定电话或银行卡付费注册。

  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第一批公布的名单当中,两大搜索网站、四大门户网站均榜上有名。之后各大网站纷纷公开致歉,表示要加强管理。业内分析认为,由于中国网民已经接近3亿,互联网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违法违规网站已经严重影响行业的发展。专项整顿有利于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体现互联网行业真正的商业价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