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2006的十大车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要树就树一座丰碑,要留就留一世英名,要造就造一代名车。”2006年备受瞩目的四川电动车市场最畅销最经典的电动车款式终于抢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浮出水面———
  2006年最受四川老百姓喜爱的车型有哪些?昨(28)日,由2005-2006中国电动车影响力年度总评榜组委会发布的四川榜区(塑件类)的电动车金奖榜单隆重揭晓,万维天王、鹰王(唯开)、小帅哥、喜悦、一品小超人、花季、艇王公主、迅大王子、中华爵士、世纪凌鹰等10家企业的万人迷车型幸运地摘下“十大畅销经典车型”桂冠,鹰王、天王分别获得年度最佳车型设计奖。
  

据了解,总评榜由四川省电动车名牌战略领导小组、四川省自行车协会联合发起主办,天府早报等多家媒体、专业网站参与联合承办,是一项大型电动车行业专业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聘请国内数位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资深记者共同参与,广泛调研、筛选,综合各项指标,结合消费者投票,参照品牌满意度调查、顾客在消协等部门的投诉情况,经过稳定性能、实力比拼、市场考核、行业贡献等评比,综合品牌美誉度、满意度等多项指标,评出大奖及单项奖,最终评选出符合条件的获奖名单。
  据透露,被誉为中国电动车第一榜的总评榜,发榜规模之大、历时之长,创下总评榜举办以来之最。为了方便市民选车、购车,自榜单陆续发榜以来,以其权威、全面、实用的指导性以及规模大、档次高、参与媒体众多等超强的影响力深受各界人士好评。


  金榜大检阅之年度最佳车型设计大奖

  鹰王
  获奖理由:临近岁末登场的鹰王,姗姗来迟,但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合理的配置,良好的性能,受到玫瑰之约、伊耐克、富士、贝斯特等品牌青睐,产品迅速热销,很多经销商家反映,该车经常脱销,是一款难得的畅销好车。
  万维天王
  获奖理由:06年初,玫瑰之约、中科三环世纪星上市的天王(雅途),一车惊天下,迅速在业内刮起一股旋风。随后,该车成为申达车业、雅迪的主力车型,该车很快成为风靡整个2006年的经典畅销车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