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哪个好(哪个牌子的奶酪好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妙可蓝多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

中国发展网讯 2021年三季度,妙可蓝多实现营收31.4亿元,同比增长超67.6%,居于全国范围乳制品行业营收增长首位。今年,妙可蓝多旗下的上海芝然乳品科技有限公司还被拟认定为“2021年度奉贤区科技小巨人企业”,通过项目资金扶持,将进一步推动妙可蓝多企业技术创新,提升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妙可蓝多是中国唯一一家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市场占有率与产能位居中国奶酪行业第一,由创始人柴琇女士创立于2001年。妙可蓝多奶酪产品分为即食产品系列、家庭餐桌产品系列和餐饮渠道产品系列,目前已与300余家知名合作终端开展合作,包括肯德基、必胜客、海底捞、食其家、喜茶等知名品牌。

秉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用工匠精神做极致产品”这样的经营理念,妙可蓝多致力于将营养、美味的奶酪及健康生活方式带给广大消费者。正是这份坚守,让妙可蓝多逐渐成为奶酪行业的佼佼者。

与此同时,妙可蓝多还在全国5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均设有研发功能,并在上海设立了国际化研发中心和检测检验平台。通过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展研究合作,包括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成立奶酪营养与创新研究中心,在奶酪基础科学、产品创新、工艺设计等领域收获多项专利。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妙可蓝多也是首个获评中国食品行业最有影响力奖项——“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的奶酪企业。以奶酪品类教育、拓宽奶酪赛道、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妙可蓝多连续多年在中国奶协支持下主办中国奶酪发展高峰论坛,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当前,金汇镇正全力推动以健康食品发展为核心的产业聚集,做大做强健康食品产业,着手培育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园。这将有利于形成食品产业的集聚效应,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完善产业基础配套,提升园区的综合实力。(张莉莉 李加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