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在哪里(远洋在杭州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杭商研”走进远洋·乐堤港 正居商务中心大运河畔

“杭商研”远洋·乐堤港交流考察活动合影

作为远洋商业在杭州独立运营的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远洋·乐堤港备受同仁。近日,杭州商业地产研究会管理委员会携众多会员一同走进远洋·乐堤港,一睹项目真容。

杭州远洋·乐堤港位于拱墅区京杭大运河畔,商业体量近60万方,包含购物中心、国际街区、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等业态。乐堤港正居运河商务中心,是远洋集团围绕“时尚、艺术、乐活”三大核心价值,所打造的引领杭州品质生活的艺术购物中心。

杭州远洋·乐堤港整体布局比较完善、业态比较丰富,主打艺术主题概念,在项目的五层还引入了文创集成品牌,例如陆宝、三浅陶社、麒麟文创园区等,堪称一大创新,体现了艺术与生活融为一体以及潮流年轻消费群体对于文化体验的需求。

“杭商研”走进远洋·乐堤港 正居商务中心大运河畔“杭商研”走进远洋·乐堤港 正居商务中心大运河畔“杭商研”走进远洋·乐堤港 正居商务中心大运河畔

“杭商研”会员现场参观考察情况

“杭商研”走进远洋·乐堤港 正居商务中心大运河畔

“杭商研”现场与运营方交流情况

交流期间,甲方运营及策划部人员给参观人员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透露了未来项目的发展方向。

众多会员对于项目的运营给予了诸多中肯的看法与建议,相信未来以艺术为主题的概念,一定会给杭州商业地产领域带来更多不一样的非凡感受,也让我们充满了无限期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