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哈雷 戴维森摩托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谁说上班不好玩?

动力驱动

和成千上万的其他驾车者通勤是我们大多数人每天都要处理的事情。根据你的居住地和工作地点,通勤时间可以长达一小时,拉头发,说脏话,向终点线敬礼,或放松、喝咖啡、收听播客式短途旅行。不管怎样,骑摩托车更好。

当讨论通勤自行车时,酒吧和盾牌的产品并不总是对话的一部分。公平地说,并非所有这些都是为这项具体任务而削减的。即使是一些有能力的人,也可以在P&A部门得到一点帮助,帮助你做好工作准备,为一天做好准备,然后再回家。但是,哈利拥有大约40英里每加仑的燃油效率,卓越的能见度,生物舒适的附加产品,和一个坚固的重型底盘,有着巨大的潜力,作为有趣和安全的通勤自行车。

什么因素使一个伟大的通勤自行车?引擎动力--更确切地说,高功率的座椅高度和操纵性--在繁忙时间的交通中都是至关重要的,而这些都不一定是哈雷的强项。然而,由于良好的灯光和散发出大量分贝的潜力,MoCo在汽车司机的意识方面确实很出色。这两个因素在今天的分心司机中怎么强调也不为过。哈雷在舒适和模块化方面也很出色。一个高质量的音响系统可以很容易地添加到任何型号中,就像一系列挡风玻璃、座椅、加热部件和存储选项一样。高峰时的挡泥板折弯似乎每天都会发生,如果无法避免的话,在你的腿之间安装一台600多磅重的重钢和铬的机器可能意味着叫拖车和叫救护车之间的区别。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骑你所拥有的比完全不骑要好,但是如果你想改变,这些H-D模型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混合使用的,新的和尚未发布的模型,所有类型的通勤都包括在内。事实上,我们在今天的市场上购买哈雷最好的商品清单上有几个。

2007-2012哈雷-戴维森XR 1200

XR 1200,以及后来更新的XR1200X,是MoCo与它曾经尝试过的传统巡洋舰距离最大的一步。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它们在新的时候并没有飞离销售楼层。但XR 1200有一个伟大的通勤自行车的所有标志。随着一个提升的1,203 cc运动马达,使更多的力量,由于一个下降的油门体,更高的流动油冷头,并支持一个岩石-固体变速箱与更高的传动装置,XR 1200有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并在任何齿轮可用的电力。

一个30.5英寸的座位高度将骑手的观点置于大多数交通之上,而长程悬挂则轻松地消除了道路上的缺陷,并允许快速机动。双Brembo刹车前,使快速停止时,需要。即使是一款运动型车型,XR 1200在售后市场上仍有许多行李箱可供选择,还有挡风玻璃、电子配件和座椅。3.5加仑的燃料箱在实际使用中大约能行驶100英里.

2020年哈雷-戴维森胖子鲍勃114

哈雷为胖子鲍勃114的在线标语是“超越僵尸启示录”,而通勤往往会让人感觉到这一点。H-D也不是开玩笑的;有118磅的扭矩,高级可调悬架,和最高的座位高度为27.7英寸,胖鲍勃114是通勤者的梦想自行车。

胖鲍勃的标志性的肥胖轮胎使混乱的道路和恶劣的天气的短工作,而它的更大的LED前照灯提高了其他驾驶者的能见度比其他软尾巴。一对双盘式制动器与标准ABS提供快速停止时,能见度下降。在考虑加油前要走大约130英里。买一个在牛仔油漆的颜色,以便于清洗,但如果一个新的是超出预算,老双凸轮胖鲍勃有许多相同的通勤友好的属性。

2020年哈雷戴维森铁1200

添加1,200 cc发动机,使更强大的铁制体育迷,仍然哀悼失去的尊敬的夜猫子,欢欣鼓舞。在通勤方面,必须要有功率,而在550磅重的包裹中,74磅英尺的扭矩就达到了这个目标。不同于48,铁1200有更大的3.3加仑的油箱,这是一个自信的100英里之间的加油站访问,更多,如果握紧保持在最低限度。可选的ABS增加了795美元的贴纸价格,对于有问题的停车情况,395美元就可以有一个安全系统。

铁1200的超窄结构使我们的西海岸朋友更容易分车道,而我们的东海岸朋友更容易停车。前照灯整流罩提供了良好的风和虫保护,而迷你猿把和中控制提供一个良好的直立骑姿势。25.7英寸的座椅高度将吸引垂直挑战车手,然而,一个人只需要看看跑车的29.5英寸的座位高度,看看更高的冲击和一个座位可以做什么。对于一个不错的使用选项,看看前面提到的夜店,但肯定计划一个休克和座位升级那里。

2020年哈雷-戴维森路国王

这不是偶然的,多管齐下的道路国王是唯一的袋鼠列入这份名单。在停车交通和城市驾驶方面,“路王”的重心较低,重量也明显轻于其美丽的同行,造成了天壤之别。手动可调的后方冲击和标准ABS,可升级的反射防御性骑士系统(RDRS),以995美元,使它为战斗在汽车侵扰的道路。标准的安全和巡航控制增加了技术包的质量。

在这份名单上最大的摩托车,道路国王已经配备了全覆盖挡风玻璃和一次触摸硬,可锁定马鞍袋。与聚光灯两侧的7英寸LED大灯和一个大尾灯和转向信号后,其他司机的能见度是最大化的。对于额外的存储,一个娘娘腔的酒吧,后方机架,或全面吹的巡回赛-Pak可以添加上。健全的系统选择也是众多的,为了保持这些商业宽松的安全的元素,P&A帆布风挡引擎保护可以购买。这个6加仑的燃料箱在加油站之间设置了至少200英里的距离,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这很容易覆盖整整一周的通勤时间。

2020年哈雷戴维森直播

哈雷全新的2020年LiveWire不仅是汽车公司的第一辆电动自行车,而且它的设计也确实考虑到了通勤者的想法。在一次充电的146英里长的城市范围内,它只需要在夜间每隔一段时间插上电源就可以了,而且从来不需要停下来加油。它以每小时0-60英里的速度运行在3秒内,没有变速档,是地球上最机动的自行车之一。

有七种可选择的乘坐模式,内置的逐转导航和rdr标准,这相当于把一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带到高峰时间的刀战。与Apache不同的是,LiveWire发出了一种可听到的喷气式声音,用于骑车人感觉和驾车者意识,并且周围都有LED照明。为了通勤的目的,在价格上再加250美元买一种高质量的颜色可能不是个坏主意。

标准设备,如ABS,安全系统,立体声,H-D连接和巡航控制都增加了日常使用的方便性和吸引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