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佳职业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职业 最佳职业 排名

    第5名:图书出版销售商

    二十年前,一本书卖1元钱就算是贵的,现在一本书价格低于20元算是便宜的。当举国上下都在高喊“科教兴国”的时候据,科学技术最大的载体——书籍却在逐渐成为富人的奢侈品。不要抱怨北大清华学子全跑到了国外,因为他们在国内连书也买不起。中国最暴利的行业不是房地产,而是售书。

    第4名:汽车司机

    因为私家车越来越多,所以准确地说汽车司机不是一个职业。一个法国朋友说,在中国他不知道怎样过马路,因为在法国是车让人三分,在中国是车抢人一秒。在中国,每个生活在城市里的人都有战战兢兢过马路的经历,即使走斑马线也不例外。电视、报纸上豪华轿车撞死人的新闻已让人麻木,中国每年有十万多人命丧车轮,与这个数字相比,唐山大地震死亡26万人只是个小意思。大地震多少年才一次啊!中国人难道真的是没有人性的劣等民族吗?但愿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第3名:公务员

    刘青山、张子善也许会在天堂里叫屈,要是在现在他们顶多判个有期徒刑五年。在世界腐败國家排名上中国位居前列。中国的官员是管钱又有权,想不腐败都很难。搞财务的都知道会计和出纳要分开,可中国官员全干了。当官员山吃海喝时,农民在汗滴禾下土。可是竟然有所谓的专家叫嚷给公务员加工资以拉动消费,为什么不给农民发钱来拉动消费?这个专家他家都是公务员吧?希望公务員考试不是中国最热门的考试。

    第2名:煤矿业主

    矿难新闻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出现在报端,以至出现矿难不是新闻,不出现矿难是新闻。日本鬼子在中国挖煤矿也不过如此吧。真是一人致富万骨枯。

    第1名:医生

    披着白大褂的医生像不像披着羊皮的狼?所有的医生(某些中医除外)都读过希波克拉底誓言,可能还宣誓过,但是能全力去做的有几人?医生已经是高收入群体,还有必要去吸干病人的血吗?他们可是最弱势、最需要帮助的群体啊!抗战时期白求恩、柯棣华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帮助我们这些异国人,可我们自己的医生面对同胞竟频下黑手。孔子真是我们的祖先吗?是外国人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