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热销数码相机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进入八月以来,北京数码相机市场依旧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尤其是新品上市的步伐保持平稳,而老款机型也在不断下调价格和进行套装促销活动,各品牌各机型间的竞争明显加剧,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更加理性化,数码相机的相关知识已经不在销售人员之下了,下面介绍一下本月十款流行热销机型。


  no.1:索尼t11


  流行指数:10


  参考价格:4300元


  有人说,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而索尼t11可以算是针对高端女性消费者所定制的机型,外型亮丽,成为不少白领女士的首选机型,虽然是7月28日在国内刚刚上市的新品,价格始终保持在4300元的高位,但是销售情况还是很不错的,超过w1、f88等机型成为近期热销dc。通身白色显得高贵,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全金属材料制造,机身最薄处仅为17.3mm。采用510万像素ccd和卡尔蔡司3倍变焦镜头,装备2.5英寸21.1万像素lcd,适于取景和浏览照片。随机附带32mb记忆棒duo,使用np-ft1可锂电池。具有快速响应和很短的快门时滞,可选49区多区测光和点测光模式,内置五区自动对焦系统,并且具备自动对焦辅助灯。可选多种白平衡模式和丰富的场景模式,具有慢速快门减噪功能,有效的提升弱光下成像品质。能够记录30帧/秒的vga有声无限时电影,拍摄效果出色。


  no.2:尼康coolpix3700


  流行指数:9


  参考价格:2200元


  coolpix3700可以算是尼康dc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型号,具备尼康多个第一,第一个使用sd卡为存储介质、第一个具备640×480无限时拍摄。随着最近一个月的快速下调价格而获得消费者的普遍关注,2200元的价格还是性价比很高的。金属材料外壳非常精致,装备1/2.7英寸334万像素ccd,最高成像为2048×1536。装备最新尼科尔镜头,焦距范围为:5.4-16.2mm (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采用1.5英寸13.4万像素lcd是处于比较劣势的地位,在取景浏览时会感到不是很舒服,如果能够集成1.8英寸以上的lcd则更佳。使用en-el5型号锂离子电池和sd存储卡,随机附带16mb。具备先进的测光和对焦模式,采用256区多区测光模式,15种场景模式和7种白平衡模式。具备高速连拍功能,可以选择2.5张/秒或者1.5张/秒模式。最小拍摄距离为4cm,实际拍摄效果很好。可以拍摄640×480,30帧/秒有声电影,具备录音和图像备忘录功能,功能非常全面。具备间隔拍摄功能,可选间隔30秒、1分钟、5分钟、10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进行拍摄。


  no.3:佳能g5


  流行指数:9


  参考价格:4650元


  佳能g5在去年上市之初曾经受到一片置疑,认为相对g3是细枝末节的改进,而这并没有影响其销路,随着价格的下调,目前还在进行促销,性价比很高。装备1/1.8英寸530万像素ccd,最大成像为2592×1944,装备佳能4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8片7组结构(含2片非球面镜片)。采用1.8英寸可旋转式lcd显示屏,这是g5最为优势的装备,在实际使用中非常适合各角度拍摄,尤其是人群中捕捉镜头。g5电池采用bp-511锂电池,7.4v,1100mah,电力强劲。使用cf存储卡,附送32mb。g5的模式转盘简单而且一目了然,即使是初次使用该相机,通过标识完全可以知晓各项功能,配合中文菜单让操控性更佳。手动功能丰富,快门优先、光圈优先以及各种参数均可手动调节,在弱光下拍摄时自动启动对焦辅助灯,夜晚下拍摄效果非常不错。具备多项独有技术,主要包括digic处理器,isaps和flexizone af/ae技术。


  no.4:索尼w1


  流行指数:9


  参考价格:3450元


  索尼近期成为流行的热点品牌,w1凭借良好的内在品质和较低的价格得到好评,是索尼难得的高性价比机型。有些业内人士称w1是v1的简化版,这种说法并不准确,在装备方面并没有单纯的降低,而且显示屏更是达到2.5英寸的大尺寸,在取景浏览时非常舒服,而且在回放模式下能够每屏查看16张照片。采用500万像素级别ccd和3倍卡尔蔡司光学变焦镜头,实际操作中在变焦时比v1快一些,使用2粒aa电池供电,而不是v1的锂电池,随机附带2100mah镍氢充电电池套装,建议用户额外购买备用电池,推荐三洋2100mah镍氢充电电池,40元2粒。w1的体积仅比扑克牌盒大一点,可选两种色彩。内置的索尼新型真实影像处理器为其提供了1.3秒启动速度、0.32秒的快门延迟、1.1秒拍摄间隔的快速反应能力,这比v1有所提高。内置6种场景模式(月夜/月夜人像/风景/柔和人像/烛光/沙滩),可以拍摄 mpeg vx精细影片,支持usb2.0和pictbridge,使用记忆棒或者记忆棒pro,随机附带32mb。


  no.5:柯达ls753


  流行指数:8


  参考价格:3000元


  ls系列可以算是柯达品牌中做工最为精致,设计最出众的,今年上市的ls753和ls743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小巧,做工更精细,采用全金属材料,银灰色圆润外形很适合握持,便于携带。ls753价格下调迅速,由最初的3900元下调到3000元,并且经常会有促销活动。装备5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和施耐德c-variogon 2.8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1.8英寸lcd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而且菜单设计简单。内置32m的存储空间,并且通过sd/mmc插槽进行扩充,使用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电池巡航能力较好,成像画质不错,层次感很强,色彩很准确。机身可以存储32个email地址,内置多种场景模式,菜单通过图形和简要文字配合使用,便于初学者掌握。能够拍摄640×480分辨率的有声高品质电影,通过电视观看效果很出色,画面流畅。配合easyshare机座可以很便捷的单键照片传输以及无需电脑的直接输出打印。


  no.6:松下fx5


  流行指数:8


  参考价格:2500元


  松下fx5在价格降到2500元时已经获得市场的认可,消费者购买欲望明显提高。这款机型设计非常亮丽,拉丝前面板显得高贵雅气,小巧精致,做工很好,并且有三种机身色彩供选择。装备1/2.5英寸42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和莱卡dc vario-elmarit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通过与拥有众多领先数码技术的panasonic维纳斯修正引擎lsi的紧密结合,从而实现了令人震撼的细腻、清晰、无与伦比的鲜明画面。装备1.5英寸11.4万像素lcd显示屏,采用sd存储卡和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电池巡航能力较好。拍摄操作非常简单,设有坐标线显示功能,通过液晶显示屏中显示的纤细的水平线和垂直线使您能够轻而易举地对照片进行构图或是控制相机的水平。具有实时直方图显示,通过调节曝光补偿来获得更出色的照片。可以拍摄320×240,10帧/秒或者30帧/秒有声电影。


  no.7:三星v5


  流行指数:8


  参考价格:2900元


  三星v5上市后就凭借价格低廉,配件齐全,装备和功能较佳的特点而获得好评。外型做工较好,但是机身厚度明显肥胖一些,握持感比较一般。最大的卖点依旧是支持多种电池,可选用多种类型的aa电池、cr-v3锂电池和专用锂电池,这也是机身偏厚的主要原因。采用1/1.8英寸530万像素ccd和施奈德3倍光学变焦镜头,这在目前处于主流地位,支持手动调焦,以及多种拍摄效果和tiff存储格式。而装备仅仅1.5英寸lcd则是非常遗憾的,在lcd越来越宽大的趋势下显得有些落伍,如果能够集成1.8英寸以上的话则更具竞争力。内置光学辅助对焦灯,并且微距模式能够获得不错的特写照片。具有比较丰富的手动功能,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功能一个都不少,而且白平衡和感光度等参数有多种选项。可拍摄640×480/320×240,30fps/15fps有声不限时电影,拍摄效果不错。支持pictbridge,具有录音功能。随机配件全面,不但包括充电器,视频输出和usb输出线,而且附带遥控器,可以在相机正前方4-5米,有效角度为60度角进行简单遥控操作。


  no.8:卡西欧r41


  参考价格:2350元


  卡西欧r41在今年年初与r51同步上市,由于价格明显高于r40而影响了其销量,上月降价后,2350元则是高性价比的。操控简单,而且各项装备和性能实力均衡,在按键布局和设计上更具时尚气息,采用铝合金材料制造,做工比较精细,在装备和功能方面都有明显的改进。使用1/1.8英寸尺寸413万像素ccd,具有6种分辨率和3种成像品质选择。装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2.0英寸大尺寸lcd显示屏,拍摄取景和浏览照片很方便。使用2粒aa电池,随机附带高容量镍氢电池,电池耐用性极佳,确保长时间拍摄。响应速度很快,内置21种最佳拍摄模式,虽然能够让初学者更容易对照场景进行拍摄,但是实用性较差,除了拍摄微距之外使用程序自动模式就完全可以胜任,相机便可以迅速自动设置各项参数,测光方式、对焦点、感光度、白平衡、闪光灯等数据,操作很简单。可以自定义机身背后的五项方向键的功能,调用常用设置很方面。具有个性功能,包括进行32个时区的162个城市世界时间转换和设置3个闹钟功能。


  no.9:富士f710


  流行指数:7


  参考价格:3800元


  上市不久的富士f710并没有引起消费者的太多关注,而且经销商的存货量也不多,目前售价在3800元左右,在整体性能上比f700有很大的进步。长条形金属材料制造,做工比较精致,握持感较好。f710在装备方面有很大改进,采用最新的1/1.7英寸超级ccd sr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620万像素,具有raw存储格式。装备富士龙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为7.2-28.8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2.5-130.0mm)。装备2.1英寸宽屏17.3万像素lcd显示屏,可视范围达到100%。使用xd存储卡,随机附带16mb,采用np-40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具有丰富的对焦模式,可选大范围的感光度,自动模式下为iso160-iso800,手动模式下可选iso200、400、800和1600(仅在1m拍摄模式下可用)。可以最高拍摄640×480,30帧/秒有声电影,而且拍摄时间仅受存储空间限制。在成像效果方面,色彩表现准确,而层次感一般,颗粒较大。


  no.10:柯尼卡美能达 x50


  流行指数:7


  参考价格:3500元


  柯尼卡美能达x50上市后也得到不少的关注,被认为是挑战索尼t11最具实力的机型,目前价格为3500元。在装备档次处于较高水平,在功能方面更突出个性化和时尚化。采用500万有效像素ccd图像传感器,在镜头方面延续采用内藏式2.8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多种对焦和测光模式。装备2.0英寸大尺寸lcd显示屏,取景浏览都不错,支持多种方式浏览照片。使用sd存储卡和2粒aa电池,随机标配16mb sd存储卡,但是没有充电电池套装是比较遗憾的。x50具有快速启动的特色,完全滑开镜头盖后,仅需0.5秒即进入待机状态,据称是目前启动最快的机型。内置多种特色功能,增添不少乐趣。可用自设控制功能键登录经常使用的功能。只要将最常用的设置设定在十字键的左右侧,即可实现更简单、更方便的操作。内置uhs连拍功能,只要按住快门释放按钮不放,即可快速拍摄一系列连续照片,可以11幅/秒的速度获得1280×960像素的图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