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欣赏的香车品牌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说男人对汽车的喜爱是与生俱来的,那么女人更愿意把汽车当作自己身边的宠物。近几年女性购车族,已迅速成为国内市场一股后盾力量。有的轿车似乎天生就是属于“女人”的。女性购车者对百公里加速、功率扭矩之类晦涩技术参数往往不感兴趣,对她们而言,一辆理想的车应该有着活泼可爱的外形,做工精良的内饰,操作简便的自动变速箱和多种靓丽的色彩选择。不一定喜欢全部,其中某一点吸引或许已经足够了。

  日产骐达1.6G AT

  价格:11.98万元

  骐达在内饰设计中以米黄色为主色调,显得轻松明快,具有明显的日系车风格。大面积的黑色中控台造型符合流行趋势,圆形的按键设计别具特色,古怪而充满个性。骐达在内饰中还多处覆盖低缓弹的柔软材料,覆盖层最厚达到25毫米,这在同级别车中十分少见。

  本田飞度1.5AT CVT

  价格:11.68万元

  Fit小巧紧凑的造型极富时代感,是一款十分适合家用、尤其是女性驾驶的经济型轿车。飞度身材玲珑,超车迅捷,转弯灵巧,穿行于城市,就像精灵一般,最小转弯半径只有4.9米,钻当子、泊车无疑成了它的强项。

  POLO劲情 1.6AT

  价格:12.28万元

  新波罗的前脸给人更大气时尚的感觉,一体化的晶钻前大灯晶莹剔透,采用方圆交融的设计元素,简洁醒目。钛银+黑的个性内饰适合都市潮流的女性,新波罗在领驭身上吸取了不少经验,加入了大量钛银金属片,就像是年轻人身上亮闪闪的银饰一样。

  两厢利亚纳1.6AT

  价格:10.28万元

  利亚纳设计浑厚,虽有时尚动感线条作陪衬,但简约的外表没有多余的装饰,造型中规中矩,没有丝毫张扬的个性。轻松驾驭、空间宽敞、经济实惠,总体来说,利亚纳是一个均衡、实惠的家用车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