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必知新贵奢华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些牌子可能没有louis vuitton、chanel那么声名显赫,但也都有着不错的欧美背景,而且设计师大多是时尚界新锐,风格鲜明,每一季衣服总能令人眼睛一亮。最重要的,它们的价位比一线大牌低许多,最适合热衷于在时尚浪尖“血拼”的mm们。  

法式简约浪潮agnes b.

  风格精髓:曾担任elle杂志时装编辑的agnes b.因为自我意识太强,转行创造出超越潮流、舒适好搭的女装品牌。这位56岁、有五个小孩、以法式人文气息闻名的设计师,拥有哈雷、喜欢摇滚,还有一只非常特别的宠物—蜥蜴。因此,你会发现在agnes b.的运动系列中蜥蜴成了她的logo。  

  fans集中营:agnes b.的设计线条简洁、剪裁合宜、色彩简单、材质天然,总是不经易流露出 agnes b.个人的风格。 149种颜色的经典暗扣设计外套snap cardigan,在法国平均两人一件,几乎成了法国人的制服!

miamia 将混搭进行到底

  风格精髓:来自的品牌mia mia主要消费年龄层为20~32岁的女性,擅长大胆的配色与特殊材质布料的混搭。今年秋冬 mia mia撷取50年代局部的复古细节,在各种元素的运用上抛开一切禁忌,不规则剪裁、学院派与运动风的自由混搭,创造出无限惊奇,让穿衣者也感觉到。   

  fans集中营:mia mia充满创意的设计深得模特和主持人的喜爱,名模于娜和主持人李霞都是它的拥护者。

liu jo 都会女人味

  风格精髓:来自意大利的liu jo 1996年由两个热爱中国文化的意大利设计师开创。位于北京和上海的专卖店都走简约的装饰风格,皱皮铁+黑色衣橱,显得高贵宽敞。它的服装很有女人味,但不造作,设计师在裁剪和图案设计上下了很大工夫,将女人的柔媚和帅气合而为一,最适合追求精致、讲究个性的时尚都会女子。

  fans集中营:liu jo的风格吸引了很多有个性的歌手的喜爱,如田震、艾敬、叶蓓都经常光顾,吴奇隆去上海期间也会特意带着妻子去逛逛新货。

miss sixty招牌牛仔秀
 
  风格精髓:以牛仔裤起家的意大利品牌miss sixty创立于1991年。sixty即指20世纪60年代,表达的是设计师对于60年代服装风潮的迷恋,因此波普风格图案和大面积的鲜艳印花就是miss sixty的招牌式风格。

  fans集中营:miss sixty的超长超瘦版牛仔裤一直是高挑模特们的首选,它前卫略带讽刺的艺术触觉让女人显得性感迷人,大胆彰显迷人曲线,好莱坞明星帕米拉-安德森和卡梅隆-迪亚兹就是miss sixty牛仔系列迷。

patrick cox 英范中性风

  风格精髓:patrick cox从小接受英式设计的熏陶,精通于皮革与金属的混合应用,曾为国际知名品牌vivienne westwood与anna sui设计鞋履的他,最为人称道的就是鞋子,其风格前卫创新,兼顾实用,深深影响了90年代中期的皮鞋潮流。

  fans集中营:patrick cox的中性风格尤其受到日本年轻男女的喜爱,而前卫中带点活泼与我行我素的气质让人无法用一般的审美标准去衡量,在日本更有限定地区发售的的日版patrick cox,其用色及线条设计大胆创新不落俗套,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不媚流俗的个性。

anna sui 蕾丝花边舞

  风格精髓:来自美国的设计师anna sui 1980年开始正式拥有自己的品牌,她强调鲜艳的色调、强烈的光泽感与加强对细节的设计。无论是让人眼花撩乱的丝绒、软缎洋装,还是由多种不同印花组合而成的裙装,都充满了蕾丝、荷叶边或皮草等华丽的细节,加上大串金属项链、耳环、别针、手套等夸张的配件,成功打造出anna sui充满贵气的摇滚新帝国。

  fans集中营:自从有机会担任anna sui秀场上的嘉宾后,伊能静便对这位从纽约来的设计师大感兴趣,觉得它不论是颜色还是款式,无不散发出女人娇纵的神情,伊能静对anna sui的小洋装尤其推崇。

arnold palmer 快乐运动派

  风格精髓:arnold palmer源于美国一个高尔夫球运动服饰品牌,由1929年出生于宾夕法尼亚洲的palmer一手成立。2001年arnold palmer 于日本登场,以经典运动作蓝本注入潮流元素,迅即成为热遍全日本的潮流话题,并于日本的青山开设了旗舰店。而香港方面则由i.t正式引入,其设计至剪裁均由当地的设计师负责。arnold palmer以一把雨伞作标记,标志着其经典的一面;而其可爱活力的一面则以撑着伞的小兔代表。

  fans集中营:arnold palme非常受到香港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少女明星偶像包括twins、2r等都是该品牌的爱用者。

fornarina 戏谑时尚风

  风格精髓:来自意大利的品牌fornarina以多变为设计理念,与时装界以戏谑风格而著名的一线品牌moschino有着一样的设计幽默感。它将运动与性感完美融合,款式、剪裁和颜色上总会来个出其不意。

  fans集中营:fornarina敢于挑战时尚潮流,早已在意大利树立了刁钻古怪的个性及可爱甜美的风格,因此穿着fornarina的女孩都是古怪而性感的,《天使爱美丽》的女主角可说是fornarina女生的代表。

marc jacobs 高校女生新梦想

  风格精髓:在时尚界呼风唤雨的美国设计师 marc jacobs,在为louis vuitton操刀的同时,也将个人旗下的两个品牌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经营得有声有色,其设计理念因典雅、奢华和性感赢得无数美人芳心,受欢迎的程度已全然打破国界。尤其副线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更是受到时下年轻女性的热爱,日本高校女生更视该品牌为固定膜拜品牌之一。  

b+ab 日式少女档

  风格精髓:b+ab是1995年面世的一个香港品牌,其设计方向以日本年轻少女时装潮流为主导,走的是甜美可爱的路线,为年轻女孩提供各款时尚的衣饰与鞋履、饰物、袋子等。

  fans集中营:b+ab少女风格兼具现代感的风格吸引了许多港台明星的光顾,形象甜美的艺人范玮琪就是其中一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