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零售男衬衫品牌销售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根据中华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04年8月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共销售难衬衫67万件,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9%。

     全国市场品牌监测情况

     位居前十的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只和为45.3%,比上月增长了0.6%个百分点。海螺本月战胜洛兹成为亚军,市场综合占有率为8.4%,比上月增长了2个百分点。洛兹退至第三。红豆上升一位,本月排名第四。进入前五的另一品牌虎豹,脱离了榜单的边缘,本月的成绩为3.3%。杉杉仍列第六,紧随其后的是上月的第四名——太平鸟。金利来上月没能进入前十名,本月排名第八。开开和琴曼仍保持在前十的行列,分别最后两位。

     分地区男衬衫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排名

     华北地区:雅戈尔和绅士仍保持地区前两名的位置,市场综合占有率分别为9.8%和6.9%。比琦前进一位,本月跻身前三的行列,市场综合占有率为4.7%。红豆也上升一位排名第四。进入前五的另一品牌是上月没能进入地区前十的虎豹。洛兹退出前三,本月在华北地区只排名第六。皮尔卡丹仍列第七。金吉利上月也没有进入前十,本月排名第八。华伦天奴和开开分列最后两位。

     东北地区:红豆蝉联地区冠军,市场综合占有率为10.5%,遥遥领先。皮尔卡丹成为地区第二,市场综合占有率为6.1%,亚瑟王仅比亚军的成绩少了0.3个百分点,屈居第三。海螺没能保持上月的佳绩,本月只列地区第四。虎豹上升两位,进入前五。雅戈尔在这一度曲的成绩也有所进步,上升三位排名第六。成吉思汗和吉德里克上月都没能进入前十,本月分列第七和第九。华伦天奴退后三位,排名第八。老爷车跻身十强,排在末尾。

      华东地区:海螺本月成为这一地区的领军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为13.8%。雅戈尔的市场综合占有率也超过10%,与冠军的差距不到1个百分点。洛兹也退后一位,排名第三,市场综合占有率为7.8%。太平鸟和杉杉没有变动,仍保持在前五的行列。金利来上升了两位,排名第六。开开保持不动,仍列第七。琴曼退至第八。老人头和鳄鱼分列最后两位。

     中南地区:虎豹仍是这一地区的冠军,市场综合占有率为9.7%。雅戈尔本月上升一位,居第二,市场综合占有率也逼近冠军品牌,仅仅相差0.6个百分点。富绅退至第三,市场综合占有率为7.5%。杉杉上升一位,本月排名第四。步森前进了两位,步入前五的行列。罗蒙本月退后两位,没能继续保持在前五的行列,本月排名第六。海螺和洛兹上月都没能进入前十,本月分列第七和第九。红豆上升一位,排名第八。群豪仍排名前十的最后一位。

     西南地区:雅戈尔仍高居榜首,市场综合占有率为9.5%。琴曼退出前三,本月排名第四。花花公子上月没能进入前十强,本月表现不错,排名第五。雄鸽推出前五,本月排名第六。皮尔卡单本月的表现也不错,进入前十,排名第七。富绅、雄牌等品牌也榜上有名。

     西北地区:啄木鸟本月表现抢眼,一举从前十的后几位跃至冠军的位置,市场综合占有率超过10%。步森让出冠军的位置,本月排名第二,市场综合占有率为8.6%。恒源祥上月没能进入前十,本月的成绩可圈可点,一举进入前三,市场综合占有率为6.1%。红豆上升两位,排名第四。进入前五的另一品牌是上月的亚军雅戈尔。老爷车退出前五,本月排名第六。开开本月也进入前十,排名第七。富绅退至第八。森福和洛兹排名最后两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