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圈十大假胸女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温碧霞


       貌似比刚出道时,胸大了一些,温碧霞身材本来就漂亮,不过弄了一点假也能看出来啊。
        假胸指数:★


萧蔷


       哎,这个萧蔷也真是的,比不过人家林志玲也不用把胸挤成这样吧,还是做回以前的太平公主照样是台湾公认的第一大美女呢。
        假胸指数:★★


徐若瑄


       徐若瑄天生就有个与娃娃脸相符的婀娜身姿,不过出道前貌似胸不太大,听说若瑄曾去过日本发展了,哪知道一回来后,竟然走性感路线,可想而知若瑄这性感的低胸是否动过手术了。

林志玲

       台湾著名模特儿,高挑的身段,妩媚的瓜子脸,不过貌似苗条的女孩子胸都不会大。可惜啊,这隆胸手术志玲30多岁才去做,不然早点做,不是早点红吗?
         假胸指数:★★★★★


周慧敏

       90年代的香港平胸玉女,哎,人长的太漂亮了,当然一出道就被保养起来,现在可好,被富商甩掉了,30多岁又冒出娱乐圈闯荡了,这玉女平胸却变成大胸了,这么明显,还不假?
        假胸指数:★★★★


小s
 

       台湾著名主持人,大s的双胞胎亲姐妹。哎,姐姐的胸小,妹妹的怎么长这么大,不敢想像啊。貌似出道前是飞机场啊,做主持人,也不至于要去把胸隆这么大吧?
        假胸指数:★★★★★★


钟丽缇

       拜托钟丽缇刚出道时走的可是纯情玉女路线的,因为红不了,才脱衣服的。估计没多少人知道丽缇的胸也是假的吧,大家来对比一下,貌似一个小的惊人,一个大的恐怖。
        假胸指数:★★★★★★★


贾静雯


       静雯刚出道时,也是一个太平美人来的,至于现在怎么这么大,静雯说是生孩子后猛爆涨的,我看也怎么不象啊,就算生孩子,也没那么大吓人的比例吧,还敢说自己没做隆胸手术。
        假胸指数:★★★★★★★★(假胸季军)

陈德容


       萧蔷的师妹,估计这么多年来,德容一直都比不过师姐萧蔷,心里难受吧,现在又出来个林志玲,把师姐萧蔷踩下去了,德容也不得不修改自己的纯情玉女路线了,隆隆胸,给众人们欣赏一下,其实自己的胸是不小滴
        假胸指数:★★★★★★★★★(假胸亚军)


蔡依林


       台湾的平胸青春少女,几年后,竟然变成爆乳美人了。这一看就知道是做的嘛,难怪依林曾在媒体暴光说自己想走性感路线,也是啊,现在的明星各个都性感无敌,依林不去隆一隆,怎么对得起观众的眼睛。
       假胸指数:★★★★★★★★★★(假胸冠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