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机场(渭南蒲城内府机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蒲城机场(渭南蒲城内府机场)

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位于渭南市蒲城县西南方向的陈庄镇,该机场跑道飞行区按照2B等级标准建设,拥有跑道1200米×45米、平行滑行道1200米×15米,满足运5等2B类以下通用飞机的使用要求。

陕西省东部的通用机场——渭南蒲城内府机场

蒲城机场主要提供通用航空服务。所属的蒲城通用航空产业园(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依托蒲城通用机场和低空空域资源,规划2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通用飞机的整机制造、零部件加工、飞行员培训、航空俱乐部等通用航空产业项目。

陕西省东部的通用机场——渭南蒲城内府机场

该机场跑道飞行区按照2B等级标准建设,拥有跑道1200米×45米、平行滑行道1200米×15米,满足运5等2B类以下通用飞机的使用要求。

陕西省东部的通用机场——渭南蒲城内府机场

中国的通用航空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是即将崛起的朝阳产业。蒲城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无论从其地理位置、经济技术环境和政策环境等方面来讲,都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国家航空基地蒲城通用航空产业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必将使其成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蒲城机场及航空产业园建成后,将极大促进当地的经济文化发展、就业水平和地方税收,取得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