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创新企业最新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新闻周刊》近日评出了一年一度的“全球十大创新企业”。微软凭借着革命性产品Kinect无线游戏手柄荣登榜首,苹果和谷歌分列第二、第三位。来自中国的宏达电子、比亚迪和海尔三家公司,凭借创新产品和业绩显著增长,也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全球十大创新企业为:微软、苹果、谷歌、宏达电子、迪士尼、福特、亚马逊、迅销、比亚迪和海尔。《新闻周刊》指出,创新归根结底就是两部分:创造某种东西,并使人们想要它,而上榜的十家公司都做到了。这十大公司2010年在这两方面业绩斐然。这十大企业分别有六家来自美国,三家来自中国,一家来自日本。值得关注的是,自《新闻周刊》全球十大创新企业榜单发布以来,2010年首次有三家中国企业同时入选,为入选中国企业最多一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