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公司简介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创业17年来,海航视自己为一杯水,融入社会、回馈社会,在时代浪潮中,把握机遇,寻求突破,实现跨越。
       立足于发展成为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海航通过对产业资源的优化配置,全面覆盖客流、物流、资金流,构筑起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和现代金融服务为三大支柱的新型产业格局,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业务涵盖航空、旅游、商业、物流、金融、机场管理、置业、绿色食品八大产业领域,促进国人消费观念的转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2007年,大新华航空正式运营,标志着海航航空客货运协调,干支线联动,境内外相连的航空产业集群已趋于完善。经过17年的发展,目前,海航拥有亚洲最大的公务机公司和中国最大的支线机队,构建起了密布全国、连接五洲的航线网络。航线所及,服务所至。海航的“全系列产品、个性化服务”和市场细分战略,让旅客感受到了一种从天到地无缝隙的全新旅行体验。
       大新华物流是中国首家集海、陆、空运输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集团,产业涉及海运、航空货运、地面综合物流、码头管理、船舶管理、船舶制造等多个领域,着力建设立足中国、覆盖全球,进行立体化运输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
       作为旅游资源运营商和旅行新生活的引领者,海航旅业现有业务涉及航空、旅游、汽车租赁、传媒和景区运营等,每年为数千万旅行者提供专业化优质服务,立志成为中国旅游业最大的资源采购商和产品供应商。
       海航实业以现代金融服务为主,业务涵盖金融租赁、信托、期货经纪、证券、财务公司、人寿保险、保险经纪代理和进出口业务等,这些业务领域分别由12家子公司开展。力求通过及时、准确的把握中国金融市场脉搏,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海航商业以“健康、富足、快乐、和谐”为理念,立足西部,服务全国,拥有西安民生、宝商集团两家上市公司,及各类门店近百家。业态涵盖百货商场、超市、专业店、免税店、旅游零售、电子商务、商业地产等,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亚洲一流的知名商业集团。
       海航机场是国内五大机场集团之一,经营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等12家机场,是中国民航体制改革的先行者和推动者,致力于建设中国最富有成长性的大型机场管理集团。 
       海航置业是集房地产开发、持有型物业投资、房地产综合服务、酒店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商业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为三大支柱,兼以开发自然、环保、节能型的住宅地产。旗下的海航酒店集团是中国三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拥有国内外星级酒店50余家,名列全球酒店权威杂志《HOTELS》2008年世界酒店集团第64位。
       海航易集团涵盖绿色产业、有机食品、航空配餐、铁路餐饮服务等产业,致力于建设“美味、营养、安全、健康”的绿色食品集团。
       如今,海航资产规模逾1600亿元,年经营收入近5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0个;经营6家上市公司,13家全系列产品服务航空公司;共运营飞机240余架,近500条航线,通达90余个国内外城市,年旅客运输量3000万人次;信托管理资产规模近300亿元,拥有货船近50艘,货运飞机近10架;管理全国12个机场,逾50家酒店,提供超过10000间的客房服务;并有遍布全国近30家旅行社,近100家商场及超市。
      展望未来,海航将朝着进入世界500强与创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企业和世界级品牌的伟大目标迈步前进。 
 

代码
  海南航空公司二字码:HU

  海南航空公司三字码:CHH

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秀路二十九号海航大厦

  电话:0898-800-8768999

  传真:0898-65756934

  问讯:0898-65756315

  邮箱:webmaster@hnair.com

  网站:http://www.hnair.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