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吃水煮鱼很正宗的地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煮鱼可是一道传统美味,起源于川渝,在湖广也是非常流行,很多人都爱吃。选用新鲜生猛活鱼,又充分发挥辣椒御寒、益气养血功效,烹调出来的肉质一点也不会变韧,口感滑嫩,油而不腻。既去除了鱼的腥味,又保持了鱼的鲜嫩。满目的辣椒红亮养眼,辣而不燥,麻而不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深圳人最爱吃的水煮鱼在哪些地方能找到!

  推荐一:水煮鱼乡(招商北路店)

 

地址:南山区招商北路34号招北商铺1栋1楼

  人均:73

  推荐菜品:水煮鱼 酸菜鱼 水煮鲶鱼 酱油炒饭

  推荐理由:他家水煮鱼可以说是深圳最正宗的一家,味道香辣,分量足,本地人吃着会感觉有点咸,不过味道浓才是正宗水煮鱼嘛

 

  推荐二:巴蜀风(华强北店)

地址:福田区振兴路7号桑达小区405栋(紫荆城;万商友谊百货)

  人均:53

  推荐菜品:毛血旺 水煮鱼 口水鸡 酸菜鱼

  推荐理由:同样是川渝地区正宗的水煮鱼,麻辣够味,鲜香纯正。这里的环境很不错,适合多人聚餐、家庭聚会和节日庆祝。

 

  推荐三:巴蜀风月(福华三路店)

地址:福田区福华三路星河国际大厦2楼西侧(近城中雅苑)

  人均:71

  推荐菜品:毛血旺 水煮鱼 老坛子 辣子鸡 糍粑

  推荐理由:很知名的川菜馆,环境非常好,菜式比较有特点,比如毛血旺、火爆腰花、水煮鱼等,还有老坛酸菜,整的水煮鱼和麻婆豆腐都是非常正宗。

 

  推荐四:老院子

地址:福田区振华路45号汽车大厦1-2楼(近燕南路)

  人均:107

  推荐菜品:水煮鱼 川北凉粉 毛血旺 老坛子

  推荐理由:他家的水煮鱼,毛血旺,还有火焰排骨都很好吃,而且不贵,分量足。服务算是比较好,口味也适合南方人,不是特别的麻辣。

 

 

  推荐理由:他家主营特色川菜,也有其他地方菜系的菜品。这里的川菜用料考究,调料都是正宗的空运来的调料。环境也不错,是个聚餐的好地方。

 

  推荐六:满庭芳川菜火锅城

地址:福田区东园路148号玉福楼2楼(中信城市广场)

  人均:62

  推荐菜品:水煮鱼 口水鸡 霸王辣子鸡 蟹黄豆腐

  推荐理由:水煮鱼滑嫩入味,霸王辣子鸡麻辣够味,他家的各式菜品都值得多次品味。环境蛮有特色的,古色古香的门口站着穿盔甲的侍卫,晚上还有古筝表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