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出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 2008年 中国 政府网站 绩效

 

  12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承办的“第七届(2008)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以及国务院64个部门、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部分地市、区县的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杨学山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政府网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绩效评估工作对推进网站建设的重要作用,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做出部署。信息化推进司徐愈司长主持会议。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國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李洋副主任到会并讲话。國家税务总局、湖南省、深圳市、上海虹口区政府网站作为领先政府网站代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经验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总监办公室苏植良副总监作为特邀嘉宾发言。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张向宏常务副主任代表承办单位在会上发布了2008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的结果:

2008年部委网站综合绩效排名

2008年省级政府网站绩效排名

2008年地市级政府网站绩效排名

2008年区县政府网站绩效排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