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十大盖帽高手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nba 球星 盖帽 盖帽高手 排名

    看nba除了看那些球星的飞身爆扣,你还喜欢看什么?就我个人来说,毫无疑问是精彩绝伦的盖帽。超强的弹跳和滞空,盖帽在nba实在是太稀松平常,美国人有着另人羡慕的身体素质,然而仅有身高和弹跳不一定就能成为盖帽高手,能盖好帽的另一关键是对盖帽时机的把握,这一点很难做到,不过有些人就能把弹跳和盖帽的时机把握的分毫不差。盖帽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但是只有nba让盖帽成为了一种艺术盖帽在nba赛场上一种别致的风景,它跟飞身扣篮一样刺激你的神经,加快的心跳。在大家都在憧憬新赛季的时候,评点一下nba现役十大盖帽高手。
 
    第一位 阿朗佐-莫宁 

    真的难以置信一个换过肾的人还能像钢铁一样打球,阿朗佐是nba最让人尊敬的一位球星,而他的盖帽更是nba的一绝,盖帽时机把握得恰到好处让莫宁成为热火篮筐的一道屏障,盖帽之后的怒吼更是让亾激凊澎湃,在粉碎对手进攻的同时,更粉碎了对手的意志。 

    第二位 安德烈-基里连科 

    俄罗斯生产的ak47以它超值的性价比名闻天下,在nba还有“一把”ak47正在慢慢成熟,全面的球风让安德烈-基里连科在新秀赛季就基本上奠定了他爵士队王牌球星的地位。基里连科最让人畏惧的是他的盖帽,纤瘦的体型加上超长的臂展,让他的盖帽给人一种飘逸轻盈的感觉。

    第三位 马库斯-坎比 

    他手臂上“勉族”那两个中国字让我在才看nba时候就记住了他,永不屈服的精神让我一直很欣赏他,虽然上赛季后段受到伤病的困扰,可是坎比还是拿下联盟盖帽王,可见他的盖帽实力非同小可!

    第四位 本-华莱士 
 
    本赛季转投公牛让人对公牛充满了期待,本-华莱士能给公牛的内线带来的是他钢铁一样的防守,因为他刚猛的盖帽,公牛的篮筐也将成为禁飞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