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字幕(视频字幕生成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嗨 亲爱的小伙伴们,今天我们来讲讲 pr滚动字幕滚动字幕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中都经常出现滚动字幕,内容包括很多方方面面 例如我们最常见的各种各样的广告 通知 说明等等。现在就会有人问我 为什么要添加字幕。这个问题提问得特别好。添加字幕是让我们帮助那些听力较弱的观众理解节目内容并且,由于很多字词同音,只有通过字幕文字和音频结合来观看,才能更加清楚节目内容,另外字幕也能用于翻译外语节目,让不理解该外语的观众,既能听见原作的声带,同时理解节目内。滚动字幕分为2种 一种垂直字幕 另一种横向字幕 今天给大家讲垂直字幕第一步;打开premiereProcs6软件 第二步;把素材拖进去并且将素材添加到‘时间线’中视频轨中

八分钟学会制作超炫酷的滚动字幕?

第三步;选择字幕 新建字幕 默认静态字幕的菜单会出现新建字幕然后点击确定再打开字幕 选择高度高度自己命名。

八分钟学会制作超炫酷的滚动字幕?

第四步;选择文字工具会出现一个输入文字的矩形框 输入你想输入的文字第五步;找到滚动/游动选项点击左上角标红线的地方会出现 静止图像 滚动 向左游动 向右游动的对话框 我们选择滚动 在时间选择区,选择开始屏幕外或者结束于屏幕外 点击确定按钮然后点击关闭字幕编辑面板返回首页 会自动保存项目中。

八分钟学会制作超炫酷的滚动字幕?

第六步;从项目中把新建的字幕添加到时间线面板的视频轨道中 并且将其长度调整与轨道1中的素材等长

八分钟学会制作超炫酷的滚动字幕?

这样视频的滚动字幕就制作完成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给视频添加滚动字幕哦,而且作为一款专业的视频制作软件,那么视频字幕制作自然不在话下。 这期教程结束,等着我们下周再见面。如果需要pr软件请在评论下方留言我们会一一讲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