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哪个牌子好(统一和骆驼蓄电池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蓄电池挑选有秘诀,从此避免趴窝尴尬

老司机肯定都能体会汽车趴窝的尴尬,正走在半路上就熄火了,最后能打着火还行,要是一直打不着火就只能叫拖车来了。其实这主要是因为汽车蓄电池电力不足造成的,也就是需要更换蓄电池了,像我现在车上的蓄电池都会定期保养,3年左右就会更换新的蓄电池,这样不仅爱车动力强劲,也能从此告别趴窝的尴尬。

蓄电池挑选有秘诀,从此避免趴窝尴尬

但很多新手司机并不知道蓄电池应该如何选,抛开别的,我个人认为最应该选大品牌,质量更有保障。我身边的老司机都对骆驼蓄电池情有独钟,毕竟这也是蓄电池行业中的大品牌了,还支持上门安装,兼具便捷和高性价比,很难找出拒绝的理由。

我这次换的新蓄电池是骆驼6-QW-45这款,正好适配我家的雅阁,也是咨询了客服才确定蓄电池型号。我选择的这款蓄电池采用的是意大利索维玛板栅工艺,动力十分强劲,自从换上新蓄电池之后能明显感觉出我家车的动力强了很多。

蓄电池挑选有秘诀,从此避免趴窝尴尬

特别这款蓄电池采用的还是迷宫式的排气系统,密封性很好,几乎不存在漏酸漏液问题,日常驾驶的时候可以很放心,就是经常需要行驶在颠簸路况都没有丝毫顾虑。

比较推荐的还有骆驼蓄电池L2400这款,它的性能也同样稳定,并且也支持上门安装。骆驼在全国有32000 家安装网点,下单之后就会有工作人员上门安装了,最快的话,甚至不需要半小时就有工作人员带着蓄电池上门,这速度还有谁!

蓄电池挑选有秘诀,从此避免趴窝尴尬

质保时间也很长,购买之后在蓄电池顶部可以看到一个二维码,扫完之后即可领取质保卡,可以享受24个月的超长质保,使用期间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这不仅仅是因为骆驼的售后贴心,也是骆驼对自家产品质量的信任。

我还非常看好骆驼55D23这款蓄电池,它采用全新的合金技术制成,可以进一步降低蓄电池的老化现象,还能有效降低电极极化的腐蚀,进而提升蓄电池的整体寿命。我个人对骆驼蓄电池的使用寿命还是很放心的,毕竟身边人也都在用。

蓄电池挑选有秘诀,从此避免趴窝尴尬

让我眼前一亮的还有蓄电池顶部的提手设计,非常人性化,这样安装师傅在更换蓄电池的时候也能方便很多。从细节之处的表现更能体现骆驼的贴心,我个人也更倾向于选择这个品牌。

蓄电池挑选有秘诀,从此避免趴窝尴尬

骆驼这几款蓄电池真的都很出色,我也是做了多番功课,加上身边不少朋友安利才选择的它。自从我家车换上了骆驼蓄电池,现在启停性能都比以前给力了很多,如果你近期也正需要更换蓄电池,一定不要错过骆驼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