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华为手表新款watchgt2pro支持苹果手机吗可以连接苹果手机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华为手表新款watchgt2pro支持苹果手机吗可以连接苹果手机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华为watch gt2pro支持苹果手机,对手机系统版本有要求,需要iOS9.0及以上版本。一台手表同时只能连接一部手机。如需连接其他手机,请先将手表恢复出厂设置后再连接。一部iPhone手机同时只能与一只手表配对连接。



匹配步骤:

1、在手机 App Store中下载并安装Wear OS by Google 中国版 App。

2、请确保手机已经连接移动数据业务或者Wi-Fi。

3、长按手表电源键开机。

4、与手表配对连接,滑动手表屏幕,找到手表上显示的设备名。开启手机蓝牙功能,打开Wear OS by Google 中国版App,手机上会显示搜索到的蓝牙设备列表。手机上选择该手表名称,然后点击配对。确认手机屏幕上显示的配对码与手表上的完全一致,点击 确认 进行配对。配对成功后,手机上显示 正在检查更新...。

5、根据手机界面提示,进行权限设置操作,配对完成后,Wear OS by Google 中国版App 首页左上角会显示已连接。

6、待手表侧显示表盘后,表明手表与手机的配对同步已全部完成。您可以跟随手表的屏幕提示滑动手指,了解常用手势和基本操作。

7、手表与Wear OS by Google 中国版App配对后,您可以再连接运动健康App,体验更多功能。

8、打开运动健康App。(9.X版本:主页 右上角 + )或者 (10.X版本:设备),点击 手表。选择您的设备,完成配对。手表可能会自动安装更新,并在与手机成功配对后重新启动。若始终无法配对,检查手机上是不是已经绑定了多个蓝牙设备,尝试取消其中某个蓝牙设备再进行配对,或者重启手机蓝牙。手机和手表配对时,Wear OS by Google 中国版app会将手机中部分app通过蓝牙同步到手表中,并在手表上完成安装。因此配对时间跟您手机上的app数量以及当前的蓝牙连接状况相关。蓝牙本身的传输速率较小,可能会需要一定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