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把女生当树洞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生把女生当树洞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他把你当成可以倾诉的对象,可以交心,但是他不会喜欢上你,虽然你们天天聊天,但就是不会喜欢上你。如果你喜欢这个男生,就应该疏远,毕竟他不打算对你的真心负责。如果你对他没有感觉,你俩相互把对方当成树洞也挺不错的。

男生把女生当树洞是什么意思?(图1)

曾几何时,我们遇到秘密,但是又不知道该和谁说的时候,就有一个方法是对着树洞说,说完之后树洞也会给你保守秘密,很安全。就这样,一有烦恼的时候就找树洞倾诉,自己释放了,也不担心会有别人知道。男生把女生当树洞意思是他把你当成可以倾诉的对象,可以交心,但是他不会喜欢上你,虽然你们天天聊天,但就是不会喜欢上你。如果你喜欢这个男生,就应该疏远,毕竟他不打算对你的真心负责。如果你对他没有感觉,你俩相互把对方当成树洞也挺不错的。

男生把女生当树洞是什么意思?(图2)

其实人都是非常孤独的,事实上,现实生活中能够找到一个树洞并不容易。当想要倾诉的时候,会发现通信录很多人都不敢联系。人都是非常聪明的,不会随随便便找一个当树洞,对方肯定觉得你是可以的,才会找你,甚至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你当树洞。人总是需要倾诉的,如果找到了一个合适的树洞,往往就会一直用这个树洞。

男生把女生当树洞是什么意思?(图3)

树洞其实代表着两个人的关系还是挺亲密的,因为真正的树洞是不会把秘密说出去的。如果这个树洞的功能就是一个垃圾桶,你就要仔细的想清楚,能不能够接受他这么多的东西,如果不行,就拒绝,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