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a牌照很牛吗,沪a牌照需要什么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沪A牌照就基本属于富人的车牌号了,如今的上海经济发展非常发达,而沪A车牌号基本是属于上海第一批私家车车主,可以想象到在那个时候买得起汽车的人其实力背景有多雄厚。如今时代的发展,就算有很多钱也不一定能够买到的车牌,尽管曾经有人把沪A的牌照抬上天价也是没有人卖。

沪a牌照很牛吗,沪a牌照需要什么条件(图1)

需要注意的是在我国汽车是必须挂牌照才能够上路的,否则没悬挂车牌开车上路就被违法而扣押,因此车牌号是非常重要的,部分车主表示经过了购买汽车的难题之后还要在选车牌号上纠结,谁都想选一个相对较为有意义的的车牌号。

沪a牌照很牛吗,沪a牌照需要什么条件(图2)

办理沪A牌照是上海本地人的话则需要携带《机动车档案袋》、《机动车登记证书》等文件到国家税务部门更换车辆购置税税单,提交资料申请,具体可以提前到有关部门咨询。若是外地人首先需要在上海办理居住证,时间需要满一年以上,这个可以证明本人在上海长期居住且缴纳社保,接着准备身份证和驾驶证购买标属参加车牌拍卖。不过要注意的是车牌拍卖并没有准确的时间,对于沪C牌照就只能慢慢等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