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72是5g手机吗支持5g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72是5g手机吗支持5g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72是5g手机吗支持5g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72是5g手机吗支持5g吗的一些信息吧。

支持 SA/NSA 双模5G网络,搭载天玑 720处理器,内置4040mAh电池,18W 疾速快充,还有超级省电模式,哪怕 10% 的电量,还可以微信文字聊天 1 小时 40 分钟?,4096 级调光精度,阳光下更清晰,夜晚更柔和。AI 智能调光,无论哪种环境下,它都能记住你喜欢多亮的屏幕,下一次不用动手,手机帮你轻松搞定。

采用6.5 英LTPS LCD屏,长约 162.2mm,宽约 75.0mm,厚约 7.9mm,重约 175g,分辨率2400 x 1080,刷新率90Hz,触控采样率120Hz,2.8D 轻薄机身,128GB 超大内存,屏幕比例 20:9,一体式侧边指纹,0.28s解锁,拥有氧气紫、简单黑、霓虹三种颜色可选。拍照方面前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光圈 f/2.0,后置主摄像头 1600 万像素,光圈 f/2.2;超广角摄像头 800 万像素,光圈 f/2.2;黑白风格摄像头 200 万像素,光圈 f/2.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