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真我X50是什么散热系统散热系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真我X50是什么散热系统散热系统,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真我X50是什么散热系统散热系统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真我X50是什么散热系统散热系统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真我X50内置4500mAh电池,将搭载增强版VOOC闪充4.0,散热方面采用8mm超大直径液冷铜管、410mm3超大体积,液冷铜管散热3.0,五重立体冰封散热,100%覆盖核心热源。

realme真我X50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它集成了X52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双Wi-Fi网络加速,可同时连接2.4GHz/5GHz Wi-Fi。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