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dmiwatch支持苹果吗redmiwatch可以匹配苹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dmiwatch支持苹果吗redmiwatch可以匹配苹果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dmiwatch支持苹果吗redmiwatch可以匹配苹果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dmiwatch支持苹果吗redmiwatch可以匹配苹果吗的一些信息吧。

redmi watch支持苹果手机,Redmi手表支持iOS10及以上版本的设备使用,不限制手机品牌。

Redmi watch小方屏还有四个大亮点,支持30天心率追踪、50米防水、7天长续航和多功能NFC,这些功能都是用户非常喜欢的功能,其还支持更换表带设计,共有5种颜色表带可选。另外,作为一款智能手表,Redmi Watch小方屏的重量只有35g,专为长时间佩戴打造的超轻机身,轻松实现无感佩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