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中国十大爱心城市排行出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30日,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在香港发布了“第七届中国城市竞争力系列排名”,深圳位列中国城市成长竞争力首位。此次排名发布会还新增了“爱心城市”和“抗击金融海啸”两个全新榜单。在“爱心城市”榜单上,西安、西宁两个西部城市携手进榜。

  据了解,此次系列排名,是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应用自主创立的gn评价指标体系,搜集翔实的基础资料及进行大量的调查研究,并在充分考虑公众口碑的基础上,对中国661个城市进行评价得出的最新研究成果。

  2008中国十大爱心城市榜是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依据《gn中国爱心城市评价指标体系》,该体系包括城市捐资赈灾、爱心风气、公益行动、企业参与、项目实效等5个一级指标、23个二级指标组成,对中国289个地级以上城市公益行为进行了排名,在这个榜单上,西安排名第八。

  此外,在中国抗击金融海啸十大城市榜单上,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对中国受金融海啸影响较大,但具有较好的风险危机预测力、承受力、应对力、规避力、抗击力的城市进行了排名,香港、广州、深圳位居三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