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板块(明天重点关注的六大板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六大板块(明天重点关注的六大板块)

一、新能源

新能源车今天再度爆发,锂电池大涨,出现涨停潮,目前离前期的高点越来越近了,对于新能源,大家都在等待大坑位,但是在车上的人还是不少,今天的大涨,因为大盘是需要释放,毕竟不管上证还是创业板,都已经横盘很久了,既然下不去,那就向上冲一把,所以新能源车的行情还会震荡上行。

二、光伏

光伏已经是连续第四天高开,终于又迎来了一次大涨,对于光伏,基本确认会是下半年的主线,它的走势应不会比新能源车和半导体差,值得去低吸持有。今天的大涨又创新高了,仓位重的可以减一点。

三、券商

券商早盘出现了一次异动,东方财富创了历史新高,其他各个小券商也异动,券商的位置整体还非常低,各大指数从去年7月到现在都是涨的,而券商却跌了23%,那么券商的业绩呢?

6月份日均成交额 近1万亿,上半年,A股交易额107万亿,去年上半年是87万亿,增长了22%,所以证券公司的利润,应该是也同等增长20%的,12家券商上半年业绩大幅增加,各大券商还通过了基金托管资格,基金交易手续费也降了,PE,PB都在低位,有参与机会。

四、稀土永磁

稀土永磁目前属于周期股到成长股的价值重估阶段,稀土不会再是曾经的土了,各大有色金属的价格持续创新高,昨天氧化镨钕的价格又一次新高了,这波是需求与价格同时增长的行业重估行情,继续坚定看好稀土永磁。

五、芯片

芯片今天整体爆发,延续了强势反弹,后面会有明显分化,但是这里走加速不要去追,芯片的调整20%是很容易的,没上车一定等回落再上,在车上的,加速记得减仓。

六、军工

军工目前是强势突破了去年8月份以来的阻力位,而且是在一个走上升趋势,量价齐升的状态,随着军工部分业绩的透明化,那么还会继续的发酵,整体的估值和实际的业绩,还有一定的差距,重点的重点是航空航天,缩量调整就是上车机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