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伊洛维奇(米哈伊洛维奇狂砍17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米哈伊洛维奇(米哈伊洛维奇狂砍17分)

塞尔维亚女排作为本届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平稳的发挥,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她们又以3-0(25-21/25-11/25-20)横扫了本组最弱的非洲冠军肯尼亚队,取得了三连胜的同时,成为第一支确保晋级8强的球队。前两场发挥不佳的米哈伊诺维奇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这位曾经的世界最佳主攻一传漏洞太大,逐渐退出了塞尔维亚的主力阵容,本场比赛米哈又被主教练派上锻炼一下,全场砍下17分的最高分。

塞尔维亚女排本次比赛带上了4位主攻,2018年世锦赛的主打主攻米哈伊诺维奇和布萨却在比赛中鲜有首发出场的机会,米哈因为一传技术不足,布萨则是进攻能力一般,更多的出现在首发的则是布拉格耶维奇和米伦科维奇。本场比赛米哈与布萨首次作为先发阵容出场。

塞尔维亚今天的对手肯尼亚是非洲冠军,但是肯尼亚女排的技术过于粗糙,甚至比多米尼加还要差,虽然队员有很强的身体素质,但是小球串联保护的意识和技术都不到家,无论塞尔维亚派出哪种阵容,都可以轻松获胜。作为调整队伍状态的一场球,替补二传米尔科维奇、接应布耶里卡、副攻阿莱克西奇都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

塞尔维亚女排从第2局开始就是替补出战,最终兵不血刃拿到了全场比赛的胜利。米哈伊诺维奇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7分,这位里约周期攻击力特别强的主攻手,获得过2015年世界杯最佳主攻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最佳主攻,在东京奥运周期每况愈下,一传的短板无限放大之后,只要她在场上参与一传,马上就是各队追发的对象,主教练特尔季奇基本上很少敢用她。塞尔维亚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已经确保了8强资格,但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对阵韩国和巴西,塞尔维亚女排小组头名出线并不困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