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火车站(南城高铁时刻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南城火车站(南城高铁时刻表)

出,另一宗商住地流拍

原创2021-04-19 12:01·江西土拍网

今天(4月19日)上午,抚州市南城县2宗商住用地公开出让,其中1宗约94亩的地块最终被江西智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竞得,另一宗则很可惜,因未达底价而流拍。

地块详情

35194万元成交!南城县1宗94亩商住地块拍出,另一宗商住地流拍

成交详情表

DFH2021002号地块于上午9点挂牌结束,9:04限时竞价开始,期间共计有5家房企出价,整个竞价过程耗时约1个半小时,出价55轮。由江西智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35194万元的总价拿下,溢价7000万元,折合楼面价约2809元/㎡,溢价率达24.83%。

地块位于206国道(城南大道)以东、城南路以北,面积62651.75㎡(合93.98亩),容积率1.8<FAR≤2.0,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AR≥30%。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建筑高度不大于80米,不得兴建四层以下住宅。

另外一宗编号为DFH2021003的地块于上午10点挂牌结束,10:04限时竞价开始,整个限时竞价过程持续了45分钟,共计出价51轮,共计有5家房企出价,起始价5490万元,最高报价为6950万元,很可惜因未达底价而流拍。

地块简析

35194万元成交!南城县1宗94亩商住地块拍出,另一宗商住地流拍

地块卫星图

地块位于城南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属城南板块的核芯地段,交通四通八达,仅需五分钟直达火车站,七分钟上高速,八分钟至麻姑山风景区。周边有南城县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南城一中等多所县城最优质的学校环伺,万家福购物中心、福泰购物广场、润家购物广场等生活配套齐全,休闲娱乐近在咫尺,位置绝佳。

地块配套

交通:公交总站、南城火车站、南城汽车站;城南路、城南大道、福银高速等可通达全县及周边;

教育:南城县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南城第二小学、建昌镇骆坪小学、南城一中等;

医疗:南城县人民医院、南城县第二医院等;

商业:万家福购物中心、福泰购物广场、润家购物广场等;

休闲:富民休闲广场、南城县市民公园、登高公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婚礼上的歌(这些婚礼上的歌你都听过吗?)

下一篇篮子货币(5种一篮子货币)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