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十大优雅球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足坛 世界足坛 球员 球星 十大 优雅

    1.齐达内(皇马):优雅指数10

  无须多言,齐达内就是齐达内,是第三代球王!在他身上除了优雅,也只剩下优雅了。

  并列第1:雷东多

  虽然雷东多已经退役了,但他的优雅给我们留下了太深太深的印象,所以不得不在这里提到他。他的风华绝代是我们永远也无法忘记的,他的高贵典雅是我们永远也无法忘记的,他的将优雅演绎到及至的脚后跟过人更是我们无法忘记的……

                                            


 
    2.罗纳尔迪尼奥(巴萨):优雅指数9.5

  神奇的技术,杂耍般的过人,妙到毫颠的传球,再加上他谦虚的品格以及夸张的微笑,这一切都预示着小罗将成为21世纪地球上最优雅的球员。他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是继齐祖之后用足球给我们带来享受的天使,尤其他在边路的神龙摆尾将优雅演绎到了享受的层次。


    3.博格坎普(阿森纳):优雅指数9.5

  冰王子注定就是为艺术足球而生。有人曾经说过,现在若要看真正的艺术足球只有到海布利去了,因为那里有一个艺术大师博格坎普。博格坎普也许很不情愿进一些简单的球,所以他的每个入球都是那么精彩,每个动作都是那么优雅。我们只有祈祷上帝,让这个还在固执的捍卫着艺术足球荣誉的王子,永远留在绿茵场上。


 
    4.巴乔:优雅指数9

  深邃的眼神,忧郁的表情,宽广的胸怀,无不体现了罗比作为男人的优雅。从90年的意气风发,到94年的单骑救主,再到98年的超级替补,仿佛巴乔的命运注定了只能以悲剧结束。尤其是那记令无数球迷心碎的点球,更是巴乔绿茵生涯的写照。可能正因为如此,巴乔的优雅显得更加的与众不同。

 


 
    5.里克尔梅(比利亚雷尔):优雅指数8.5

  一直都很怀念糖果盒那个里克尔梅,一直都无法忘记在东京制造两记绝杀的那个里克尔梅……可以说离开博卡之前的里克尔梅就是球王的自然继承人,他在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是优雅的体现。虽然小里在巴萨挥霍了一个赛季的天分,但是在黄色潜水艇之中,里克尔梅又重新开始向人们展现那令人心动的优雅风格了

 
    6.劳尔(皇马):优雅指数8

  劳尔已经成为绿茵场上优雅贵族的代名词。以脱兔般的动作摆脱对手的防守,用无法预测的动作完成致命一击。劳尔的优雅与舍瓦有异曲同工之美。其实,皇马已经是世界上就优雅的足球队了,而劳尔又是其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无论是进球方式还是庆祝动作,都完美的将劳尔的优雅呈现出来。

 

 


 
    7.鲁伊·科斯塔(ac米兰):优雅指数7.5

  鲁伊是艺术足球之都葡萄牙天然的核心。在这群视地面进攻与短传配合为生命的天才之中,鲁伊是其中最优雅的。即使是费戈也须让其三分。其实科斯塔在佛罗伦萨的日子,是他将优雅发挥到极致的时候。固执的盘带,致命的传球是鲁伊优雅的标志。虽然现在科斯塔时常被安帅安排在右前卫或者是替补席上,但他还是在刻意的保留着自己另类的优雅。

 

 

    8.皮雷(阿森纳):优雅指数7

  凌乱的头发,1字的胡子,光从外表来看,他就是一个优雅的骑士。八字步本应该给人一种滑稽的感觉,但正是这种滑稽的跑动体现了皮雷的优雅。每当那双神奇的八字脚开始跑动时,往往就是优美的弧线球诞生的时候。皮雷的八字脚和他一样都是为优雅

 


 
    9.舍甫琴科(ac米兰):优雅指数6.5

  参加意甲伊始,舍瓦就获得了最佳射手,这简直是个奇迹,而且奇迹一直都没有停止过。舍甫琴科的跑位灵动,技术超群,往往都是在无形中致敌一击。舍瓦很少大力破门,他的进球多是灵光的闪现,因此他的每一次突破,每一个进球都显示了他优雅的球风。

 

 


 
    10.卡卡(ac米兰):优雅指数6

  在卡卡尚未摆脱年轻稚嫩的脸上,我们看到的只有天真和可爱,仿佛残酷的足球在他眼里只是一种娱乐而已。事实上也确是如此。卡卡以每场比赛的突破、传球、进球展示着他非凡的技术与不食人间烟火的优雅。卡卡将是ac米兰一笔无法估计的宝贵财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