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城市房租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最近公开的一份对全美52个主要公寓租房市场的调查报告称,过去都说曼哈顿的房租价格令人咋舌,实际上,整个纽约城的房租价格都要远远高于美国其它城市。    去年年底,整个纽约城5个大区的月平均房租高达2553美元。总部位于加州的马尔库斯&米利查普房地产投资中介公司发表的这份报告称,第二昂贵的城市是旧金山,月租金达到1685美元。

    马尔库斯&米利查普公司预测,纽约人,实际上是所有美国人都是如此,都别指望2007年情况会有所好转。该公司预测纽约全年的租金价格将上涨6.5%,而全美平均上涨率为4.3%。它还预测说,截至到2007年12月31日的三年内,美国的平均房租将上涨14%,远远快于通货膨胀率。

    现在谁在买房?

    房租上涨的部分原因是由于房屋供给市场减速,这使得潜在购房者都进入租赁市场。马尔库斯&米利查普公司还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强劲和就业旺盛也是导致房屋租金上涨的原因所在。

    在房屋空置率方面,表现最差的是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空置率达到10.1%,而达拉斯和菲特沃斯均为9.3%。而纽约城和洛杉矶的房屋空置率分别为2.7%和2.8%。

    房租仅次于纽约城和旧金山的其它城市依次为波士顿(1632美元)、纽黑文(1485美元)和加州的橙县(1458美元)、圣朱斯(1445美元)、新泽西(1404美元)、洛杉矶(1360美元)、奥克兰(1262美元)和圣迭戈(1250美元)。

    房租最低的城市是亚利桑那州的图森,仅615美元,其次是哥伦布的642美元和印地安娜波利斯的643美元。休斯敦为724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