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卧槽”成首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往年一到年底,“跳槽”便立刻成为职场最热门的词汇。今年这个“惯例”已被改变,职场人士跳槽的念头已被如何更好地“卧槽”而取代。
    
    某网站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仅中高端职位需求量较往年同期就减少了30%。而针对职场人士的跳槽意愿调查也显示,往年春节前后约有60%的职场人士着手酝酿跳槽大计,而今年27.1%的职场人士将延迟跳槽计划,更有9.7%的人索性取消跳槽计划,选择“卧槽”目前岗位。
    
    专家表示,今年职场人士不看好跳槽的前景,因此“韬光养晦”成了他们的首选。不过系统数据却显示,每日登录求职网站的个人求职者比起往年同期有5%左右的增长,这从一个侧面也说明年底的就业压力很大,虽然跳槽减少了,但各种原因积累的求职意愿却大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