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国大学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普林斯顿大学

在最新发布的美国大学排名上,普林斯顿大学连续第七年雄踞榜首。过去3年都与它并列第一的哈佛大学今年屈居第二。

著名的“常青藤盟校”成员在今年的排名中占据前三,在普林斯顿和哈佛之后,耶鲁大学排名第三。加州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3校并列第四。
除了前三名,其他“常青藤盟校”成员的表现则没那么抢眼,宾夕法尼亚大学由去年的第四下降到第七,杜克大学则由第五下降到第八。排名第九名由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和芝加哥大学并列。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是排名中排名最靠前的公立大学,排名第21位

《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每年为美国各大学综合打分、排名,评估内容包括大学的毕业率、教师力量和金融资源、校友为母校捐资比例等各方面内容。载有最新一期排名的《美国最佳大学》特刊将于21日出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