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物联与人保财险达成全面合作 共同守护医院安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11月23日,深圳前海有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电物联)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石景山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石景山支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人保财险石景山支公司举行,有电物联董事长张华山与人保财险石景山支公司总经理刘亦泽共同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有电物联与人保财险石景山支公司宣布将通过全面战略合作,相互赋能、优势互补,深度对接平台与数据资源,共同创新医院电能系统全生命周期保险服务新模式,为医院提供更便捷、高效、灵活、个性化的全周期服务,创新医院电能系统健康管理和保险保障服务,从而最大化电能可用性,保障医患安全,提升经济效益。

人保财险石景山支公司总经理刘亦泽表示:“有电物联是中国专业的医院电能智慧管理公司。电能管理服务升级和创新也在推动保险服务的成长和变化,我们作为保险企业,清醒认识科技引领产业的大趋势,时刻关注行业发展,积极拥抱创新。我们为有电物联专项定制了“有电物联 iHEMS 人财无忧”组合保险方案,针对有电物联 iHEMS 系统连接的医院电气设备,全方位保障医院权益。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我们在保险产品研发、保险专业人才以及服务网络方面的优势,为医院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

有电物联董事长张华山表示:“作为数据驱动的医院电能智慧管理的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为医院提供基于AIoT技术的电能系统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险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进一步推动构建医院电能系统的服务生态体系。我们非常期待和人保财险石景山支公司建立长期的深度合作,持续探索保险服务在电能系统全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应用,不断拓展和创新电能智慧管理服务的新模式。”

有电物联 iHEMS 系统目前服务于数百家医院,已连接10万台电气设备。未来,有电物联将不忘初心,持续加大在AIoT技术方面的研发投入,并逐步建立完善全国的运营管理中心,不断深化与中国人保财险石景山支公司的合作,在医院电能系统险种方面共同开发创新,技术+运营+保险三管齐下,保障医患安全,提升经济效益,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