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级去外域(怀旧服多少级能去外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多少级去外域(怀旧服多少级能去外域)

前夕叮的盗贼 最近上班比较忙 一周上不到10小时目前才65。

魔兽世界怀旧服:练级路上的小心得

60级去外域,跟任务走的,天赋战斗出血。装备就是任务装和劫掠者,优先加命中的,打两个怪就要绷带,组过菜刀队,被各种嫌弃。我这人有强迫症,地狱火半岛任务都清干净了,才去的沼泽。

到沼泽也是一样,把任务清干净,天赋换过深战斗,也用过伏击三刀,差别不大。问题都是不能长久续航。

沼泽清完也64了,跑去纳格兰做任务,地图上半部分还勉强能做,打怪非常吃力。基本都65+怪,未命中抵抗增多,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走错地图了,狩猎任务做到精英阶段就放弃这个地图 飞往泰卡罗。

到泰卡罗森林前,天赋又洗了。改深战斗,去拍卖行更新了下装备,主要是武器,主手拿的蓝色加命中的锤子,想整把快速的副手,更多触发作战潜能。之前想要剑专,可惜没有合适的快速单手剑,索性专精就不点了,副手拿蓝色吸血匕首。

这样打怪就更流畅了,不用潜行飞镖拉怪,影袭到两星,切割、影袭,看怪的血量,打剔骨或割裂。

目前泰卡罗任务做得差不多了,等级也马上66了。无聊的时候看了下帖子,有说毁伤不错的 想试试看,去ah又买了把吸血匕首,洗了个天赋,发现打怪更快了,而且续航能力提升不少。

连续打五六个怪,血量也就掉15%,手法就是偷袭,平a两到三刀,这是怪物基本上了两到三层毒了。

然后毁伤,这时最少有四颗星,能量基本空,平a几刀,毒也能到4层,等能量过70用肾击 有的怪会转身。有的不会,找背,狂按毁伤,这时能打出一到两个毁伤,怪基本死了。没死就继续平a一两下就搞定。

如果肾击被抵抗,就打毒伤,再平a几下就好了,如果潜行抵抗,就消失或者用影袭慢慢杀。总之这套天赋手感还不错,效率也高,但有人说68以后就软了,继续测试看看,不行再换天赋,现在洗一次天赋都50金了。

最后说一下练级过程中加命中的装备留着 以后可能会有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