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车是什么意思(车身多长算b级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我是小黑

ABCD级别的车到底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说到车子的级别,相信大家也经常听到所谓的A级、B级、C级之类的,但ABCD级车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ABCD级别的车到底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轴距示意

1.A级车又称紧凑型车,轴距一般在2500mm到2700mm之间,车身长度一般在4500mm到4700mm之间。目前比较畅销的A级车型有轩逸,雷凌、卡罗拉、朗逸等都是这个级别的。

2.B级车又称中型车,轴距一般在2700mm到2900mm之间,车身长度一般在4700mm到4900mm之间。目前比较畅销的B级车型有雅阁、迈腾、凯美瑞、BBA的34C等都是这个级别的。

3.C级车又称中大型车,轴距一般在2800mm到3000mm之间,车身长度一般都在4900mm到5100mm之间。目前比较畅销的C级车型有奥迪的A6l、宝马5系、奔驰E等车型。

4.D级车又称大型车,轴距都在3000mm以上,车身长度都在5100mm以上。目前畅销的车型有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等。

汽车等级是源自德国大众对汽车的一种分级方法,不是权威的标准,只是大众当初为自己制定平台战略时制定的一套参考数值,后来被广泛使用。另外还有A00级车型,最近很火的五菱mini就是这个级别的。还有A0级车型,又称小型车,像polo、飞度等就是这个级别的。

现在你对车型级别的划分有概念了吗。

我是小黑,我们下期再见

ABCD级别的车到底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