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陌陌账号可以注销吗在哪注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陌陌账号可以注销吗在哪注销,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陌陌账号可以注销吗在哪注销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陌陌账号可以注销吗在哪注销的一些信息吧。

陌陌账号不可以注销,若账号超过一年未登录使用,其绑定的手机号将自动解绑,该手机号可用于注册/换绑新的陌陌账号。

同一手机号仅可注册一个陌陌号,已注册成功的手机号无法重新注册,并且注册成功后的陌陌号由系统随机生成,无法更改,不影响您的正常使用。陌陌也不支持更改性别,建议您在个人资料内备注真实信息,或更改绑定手机后,用该手机重新注册陌陌。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的EMUI 10.1系统为例,适用于陌陌V8.25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