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的机票多少钱(来回日本机票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去哪儿网28日发布数据显示,在有关温泉、滑雪的搜索中,近七成目的地为日本。虽然需求增加,但机票平均价格同比略有下降。

去哪儿网数据:12月赴日往返机票总价跌破千元 你心动吗?

图片来源:去哪儿网

去哪儿网称,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统计,2019年10月27日至2020年3月28日,中日之间定期航班为每周1406班,较今年夏季增加了224班。在日本国际航线中,中国航线占比达到27%。

去哪儿网表示,航班增加一定程度上使机票平均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12月上旬,国内部分城市赴日往返机票含税总价跌破千元。以12月2日至6日为例,西安-大阪往返含税总价仅743元起,北京-东京往返含税总价1604元起,上海-大阪往返含税总价1109元起。

去哪儿网旅游专家认为,近年来日本不断放宽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政策,使得需求上涨、航班增开,从而赴日出行成本下降。

去哪儿网援引日本观光厅数据称,中国已经成为日本第一大旅游客源国。2019年上半年,赴日外国游客达到1663万,其中中国内地游客达453.25万,占比近三成。

另外,去哪儿网数据显示,12月即将到来,温泉和滑雪场将成为游客的焦点。本周温泉、滑雪等关键词搜索量环比上周增长近一倍,67.3%的搜索目的地与日本相关。其中,名古屋市表现尤为突出,出行热度增幅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200%。

去哪儿网旅游专家认为,这与2019年国内开通8条直飞名古屋航线有关。2019年4月长春-名古屋直飞航线开通;5月,深圳机场开辟首条直飞名古屋的航线。截至目前,长沙、南京、广州、西安、厦门、天津等城市均开通直飞名古屋航线。

机票方面,去哪儿网显示,12月2日至6日,长春-名古屋往返机票含税总价1616元起,深圳往返名古屋机票含税总价1008元起,长沙-名古屋往返含税总价1597元起。

(责任编辑:赵金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