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库拉MDX PMC版带来的超级跑车质量的SUV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确信有很多买家在陈列室和思考中看到一个闪闪发光的新ACURAMDX,你知道什么会让这东西更好吗?用手造它!”嗯,这些人在今年的LosAngeles汽车展上有一些好消息:他们的梦想MDX已经到达了。

MDX是第二款获得PMC治疗的车型(继2020年TLX之后),这意味着它将在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Acura性能制造中心手工建造--NSX超级跑车的诞生地。mdx pmc与nsx一样注重细节和严格的后建检查,包括测功机运行、粗糙道路模拟和漏水测试。然后包装好,然后用封闭的单车运输机寄给经销商。

如果ACURO已经不是地球上最好的汽车,那么所有这些都可能会更有意义。(如果只有阿尔法罗密欧可以注册Acura的PMC计划)。)详细信息的选择将PMC版本与其他更常见的MDXS区分开来,其中包括在NSX和TLXPMC上可用的相同的超光滑的巴伦西亚红色珍珠漆。轮子、屋顶、镜子、门把手和格栅都是在光泽黑色中完成的,红色缝线装饰皮革衬里的内部。PMC版也是唯一的方法,可以使用Advance软件包和A-Spec软件包获得MDX。还有一个编号的序列号,告诉您分配给美国的300个MDXS中的哪一个(或分配给加拿大的30个MDXS)您正在开车。

我们最近开了一辆限量行驶的TLX pmc版汽车,虽然油漆工作获得了积极的关注,但最终它仍然是一款漂亮的TLX,它给pmc的员工带来了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碰巧更喜欢MDX,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开一辆会转过来的车。明年初来,如果你愿意放弃大约65,000美元,你也可以有同样的经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