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三期)#

在目前国内市场众多的家用轿车当中,轩逸经典一直有着不错的认可度和影响力,在众多的轩逸换代车型当中,上一代轩逸经典的表现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整体的销量一直位居前列,当下新一代车型再次亮相,一口气儿打7折,车型整体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比较突出,并且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也非常强,所以轩逸经典依然是当下国内市场比较具有竞争力的紧凑型轿车,因为日产轩逸旗下版本比较多,所以轩逸经典开始主打性价比。

轩逸经典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1)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2)

自从日产换装的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之后,轩逸经典的设计风格成为了具有情怀和代表性的设计,整体的设计并没有运用夸张的手法,同时也没有加入大量的时尚和年轻化元素,但是却有着浓浓的居家气息。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3)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4)

车型整体的特点非常鲜明,整体的外观线条运用的流畅并且饱满大气,是标准的家用车型,在目前众多的老款车型当中,日产轩逸的外观还是非常具有时尚感的。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5)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6)

车型的整体内饰简单简约,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整体的质感还不错,而后排的空间非常宽敞,并且座椅舒适度比较突出,坐垫长度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7)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8)

虽然低配版本车型整体的配置和功能方面表现的中规中矩,并且匹配了铁轮毂,但是整体的性价比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毕竟车型的价格水平不高,在目前同级别车型当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9)

经典轩逸怎么样(经典轩逸好看吗)(图10)

总结:轩逸经典整体的性价比和实用性表现的非常突出,并且车型的尺寸并不小,虽然是老款车型,但是在目前同级别当中依然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家用车型的要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