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款的豪华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值得等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无论何时使用新的敞篷车,最重要的因素是顶部能够升高或降低的速度、屋顶的颜色(如果是布料),以及屋顶的斩波程度如何影响了轿厢的重量和结构完整性。在2021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的情况下,答案约为15秒、黑色或米色,而不太多。至于后者,工程师们把重点放在加强底盘上,而不增加太多的重量。

在MSNAutoS上研究雷克萨斯LC|在您附近找到雷克萨斯LC

我们将保留对他们工作的效力的判断,直到我们获得在道路上可转换的LC500。但转换为可转换的包括额外的和重新定位的结构支撑以及特定的悬架调整,以补充轿车和敞篷车之间的"微妙的"变化。前悬架中的簧下重量减少(即使采用标准的21英寸车轮,可用于Chrome或黑色),以改善整个行程,后减震器支架重新成形并略微移动。另外,后端具有特殊的轻质压铸铝悬架支撑件和用于更好的乘坐舒适性的性能阻尼器。

从LosAngeles汽车展看更多消息

LC跑车听起来很棒,雷克萨斯没有使用电子声音产生,以加强对敞篷车的排气隆隆。从LC 500的471马力,398磅英尺5.0升自然吸气V-8的进气脉冲是通过一个隔膜进入一个声音管传输声音,而不是空气噪音本身。一个计算机控制的阀门平衡,优化排气背压,排气音调和体积在较高转速.

就在新的顶部之外,中央高安装的后制动灯已经从轿车后窗顶部移动到这里的行李箱盖。未展开时,可从视图中隐藏活动侧倾杆。

雷克萨斯表示,它已经重新设计了气候控制系统来自动调节温度,而不管顶部是向上还是向下。如果顶部向下,则将内置到座椅中的颈部加热器设计成保持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上身温暖。雷克萨斯气候礼宾部配有上身加热功能,可自动管理A/C、座椅加热器、颈部加热器和方向盘加热器。有一个挡风板,大概是额外的成本,而标准的主动噪声控制由隔音和吸收技术的组合组成。

对于“21”,敞篷车将AndroidAuto和AmazonAlexa兼容性添加到LC500的AppleCarPlay功能。2021年夏季LexusLc500敞篷车在2020年夏季上市,推出以有限至100单位的灵感系列;该版本将绘制结构蓝色和特征白色半苯胺皮革内饰,独特的蓝色顶部和灰色环绕前照灯、侧面进气口,(你可以在这里看到LcCoupe的灵感系列模型,在这里。)Barrett-杰克逊将在1月17日拍卖一个"独特的"LexusLc500可转换灵感系列,并将其捐赠给慈善机构,稍后将其命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