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驾照哪里考(安化摩托车驾驶证哪里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摩托车驾驶证去哪里考?

首先因为考摩托车驾照的人比较少?很多驾校都不具备培训资格,只有特定的几个驾校才可以办理摩托车驾照。所以报名前最好向当地车管所咨询清楚。也有很多地区无需驾校报名直接去车管所参加摩托车考试。

报名资料

身份证原件;8张一寸的白底照片;体检费。

如果你是在异地考试,那还需要提供居住证;如果是增驾,还需要提供原来的驾驶证。

摩托车驾照考试流程

和C1驾驶证考试流程一样一共4个科目

科目一和科目四:主要考试内容与C本类似,下载APP学习,考试题目50题,30分钟做完,90分钟及格,可以一起考完。

科目二: 绕桩、单边桥、坡起、蛇形路、起伏路等(不同城市内容有所不同)

科目三:没有单独培训和考试,和科目二一起的,按考官的要求路线走就行了。

考摩托车驾照要多少钱?多久能拿证?

不同城市不同驾校收费差别很大,一线城市费用差不多在1000元左右,三四线城市500~800元左右。快的可以在一天内完成所有考试直接拿证,慢的差不多需要1周时间吧。

这里要说下,如果你有C1驾驶证要增驾摩托车的,必须要等实习期满才能报名。

2017考摩托车驾照多少钱?去哪里考?多久能拿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