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自己交多少(不交公积金辞职有补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公积金能否自己交?大家都知道,公积金是由用工单位办理缴纳的,但是如果准备离职,又有即将购房打算的小伙伴,就会很担心公积金断缴的问题了,因为公积金一旦断缴,首先就会影响到自己公积金贷款的资格,大家需要清楚的是公积金必须连续缴纳超过6个月,才有公积金贷款资格哦,而且公积金里的金额也会影响到公积金贷款的额度。那公积金怎么自己交呢?

离职后公积金怎么自己交?

公积金怎么自己交?自己是无法缴纳个人公积金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到专业靠谱而且服务质量有保障的人力资源公司全权办理就好了!由人力资源公司为我们制定个人的缴纳计划方案,既贴心,又放心!但是,大家在选择人力资源公司的时候,一定也要擦亮眼睛,毕竟各行各业都会有鱼龙混杂,所以一定要着重注意人力资源公司的服务资质,以及人力资源公司的工作人员的专业度,服务价格是否公开透明,有没有明码标价,不存在隐形收费等等相关,所以大家考察考察,一定要货比三家,谨防上当受骗了!

好了,今天关于公积金怎么自己交就聊到这,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