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是否比其竞争对手更省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代的场馆已经在印度推出,起价65万卢比(前泛印度展厅)。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4米以下SUV与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的Brezza、马欣德拉(Mahindra XUV300)、塔塔尼克森(Tata Nexon)和福特EcoSport展开竞争。

现代汽车为会场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种选择。柴油场馆得到一个1.4升的发动机,产生90PS的功率和220Nm的扭矩,搭配一个6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方面,汽油场地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这是精英i20的1.2升的单位搭配一个5速手动变速器,总产出83PS和115纳米。这种发动机只提供在较低的E和S变种。现代汽车还推出了一款新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装置,生产能力为120PS和172Nm。这款发动机可以有6速手动或7速DC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现代会场的汽油发动机在各自的类别中最省油(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这款1.2升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宣称的燃油效率为17.52kmpl,略高于EcoSport 1.5的17kmpl。

至于1.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是该领域中最省油的汽油发动机,手动变速器的油耗为18.27kmpl。在自动版本的燃油经济性方面,该车型也处于领先地位,其燃油经济性为18.15kmpl,远远高于EcoSport automatic (14.8kmpl)和塔塔Nexon AMT (16kmpl)的燃油经济性。XUV300没有自动变速器的选项。

就柴油发动机而言,场馆不是最省油的部分。位居榜首的是Brezza汽车,其宣称的里程数为24.3kmpl。比赛场地在23.70公里/加仑,离我们不远。第三、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EcoSport、Nexon和XUV30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