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Sentra在2020年实现飞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周三,LaAutoShow(LaAutoShow)将于周三开始,但日产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全世界新的2020年森特拉(Sentra),因此周二在大事件之前发布了这款紧凑型轿车。在所有正确的方法中重新设计,2020年的Sentra应该更好地与本田的公民和丰田卡罗进行竞争,这比你现在可以在经销商处购买的轿车更具吸引力。

进入第8代,这款四门尼桑从地面上开始新鲜,骑在一个新的平台上。这个基础使Sentra约为2英寸宽,比以前更靠近地面2.2英寸,这将大大改善其整体比例。

麦弗森支柱与双管减震器支持汽车的前端,而一个新的,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应提供更大的动力。在后面,你会发现一个新的独立悬架设计。

在汽车的基本结构之上,设计师给了Sentra一些受欢迎的新风格。显然,它类似尼桑的其他轿车,如英俊的阿尔蒂玛和运动的极大值。前面是一个突出的V运动格栅,有更多的线条和更锐利的折痕。车轮的直径高达18英寸,现在与车身齐平,以增强外观。

提供了八个外部颜色的一个慷慨的调色板。此外,还提供了三种色调选项,包括超级黑和君橙金属,这种组合是特别重要的。

保持简单,只提供两个装饰包和三个模型:s,SV和SR。一些基本版本的标题功能包括16英寸钢车轮,远程无键入口和按钮启动。他们还夸耀自己拥有4.2英寸的驱动信息显示器和一个7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

升级到SV型号,你就可以得到16英寸的合金车轮,升级的8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对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的支持,以及双区气候控制。SV和更高型号还配备了四轮盘式制动器,这一定意味着基础版本仍然有后方鼓。悲伤的长号…

最后,SR变体获得了所有这些和更多,包括诸如上述18英寸边框的一系列外观改进的增强。除此之外,它们还配备了后扰流板、带集成转向信号中继器的黑色镜盖和特殊的门槛延伸部。他们的格栅和排气整理剂也被处理成深色的表面。

Nissan安全防护装置360,汽车制造商的六个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在整个范围内是标准的。这包括像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视和自动高梁之类的项目。还可以使用智能环绕视图监视器。

日产的努力使Sentra比以前更时尚,更有希望,但它也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集中在汽车的内部。该公司希望提高其感知质量,以更好地与细分市场领先的小型汽车竞争。为了做到这一点,日产安装了更好的开关和旋钮,更优质,平底方向盘,和缎纹镀铝口音。设计师还试图使所有的控件比以前更直观。

就像它更大的轿车兄弟,Sentra的特点是日产的NASA启发的零重力桶座椅。他们应该比现在的模特要好得多,因为现在的模特坐起来不像破包椅那么舒服。改进的门和车身密封应明显减少风和道路噪音的入侵。

除了所有这些新的方面,2020年的SENTRA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动力系。它是在一个2.0升的四缸发动机周围建造的,该发动机的额定扭矩为149马力和145磅-英尺。虽然官方的燃油经济性评级现在不可用,但它比它所取代的1.8升单位更有效,而且应该更有效地启动。在典型的方式中,无级自动变速器是发动机的舞蹈伙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