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辆轿车就可做的生意(有辆轿车除了跑网约车还能干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要跑网约车呢只需一辆轿车就可做的生意?兼职赚个油钱还是可以的,前提是你要有双证才行,不然抓你个非法营运得不偿失啊。而且网约车现在的价格基本上也就是能挣个油钱,如果想多挣钱也可以,那就使劲往里面搭自己的时间,自己衡量。

只需一辆轿车就可做的生意(有辆轿车除了跑网约车还能干什么)(图1)

看你在什么地区,可以跑跑婚庆,看你们当地都用什么样的婚车,估计好多地区起步都是BBA了吧,如果您有符合当地人们做婚车的车型,可以加入俱乐部,每个地方都有婚庆车队俱乐部,可以加群或者和当地的婚庆公司合作,大家共赢嘛。

只需一辆轿车就可做的生意(有辆轿车除了跑网约车还能干什么)(图2)

另一个办法,可以把自己车改下副刹车,去给人当陪练,现在陪练的收费也还可以,比网约车要多,就看你能不能把自己宣传出去推广出去了。

还有个方法,就是如果你的车是B级以上或者商务车,可以找个公司合作,带司机带车,然后公司给你包所有费用,给你开个不错的工资,我觉得也是个好办法,我身边有朋友已经这样做了,而且效果不错。

个人觉得除了这些,在合情合理合法的情景下,基本上没有什么赚钱的办法了,汽车本来是消费品,每年保险+保养+油耗=不小的一笔,所以大家不管怎么去操作这些事,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